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配種

健康邊界牧羊借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18 刊登者: www.coolbyfans.net
詳情內容

圖1,5:PANDA DNA TEST 結果: CEA , NCL & TNS均為CLEAR~

圖2:J.J DNA TEST 結果: CEA , NCL & TNS均為CLEAR~


有意請E-MAIL:
[email protected]

本犬舍網址: www.coolbyfans.net


以下為cea及ncl遺傳病的資料:

CEA患病的小狗在三歲前視力正常三歲後逐漸減退,直到完全變盲,CEA醫學上叫視網膜發育不全,是一種退化性的視力減退遺傳病,在邊牧中非常的常見,是沒有辦法治癒的!!!
先兆是:視網膜變白變薄出現類似於空洞一樣的,然後通過顯微鏡可以看見在血管和肌膜下會出現一個類似於"窗口"的缺洞,邊牧的感染機率係澳洲達80%之多.
目前未有方法治癒的!唯一的預防措施就是在交配前公狗和母狗都去做DNA的測試以保証不是CEA的帶菌者.

NCL疾病是遺傳性的,影響到身體細胞特別是神經細胞

NCL不具備傳染性但是有遺傳性~NCL算是一種新陳代謝的疾病,身體內;細胞無法更新所以導致陳舊細胞不斷積聚在體內.

感染CL的邊牧小狗在出生到18個月大的時候都和正常的小狗沒有區別,因為身體裡仍然有空間可以儲存陳舊的細胞. 但是18個月以後你會發現.感染NCL的邊牧出現癡呆現象,走路不穩,不能跳,不會爬.而且出現癡呆,狂噪和暴躁的現象,精力不集中,失去視力.沒有一隻感染NCL的狗能活過28個月大.

所以, 所有科學繁殖邊牧的BREEDER 在繁殖前,必須給公狗和母狗做 NCL的DNA 測試, 以保証種狗不攜帶NCL的致病基因.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reeding/ad-7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