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領養

LONG HAIR THAI CAT *BALINESE* 長毛泰貓巴里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0-08 刊登者: Thai cat
詳情內容

 

巴厘貓BALINESE CAT亦稱爪哇貓JAVANESE CAT,是由暹羅貓隱沒遺傳性產生的,故最初被叫做長毛暹羅貓。
經一系列的選育、純化、繁育而成。1963年在美國首次被承認,現為世界各地極受歡迎的品種之一。

形態特征
巴厘貓基本上是一種長毛暹羅貓,也是瘦長體型。與其他長毛貓相比,柔軟如貂皮的被毛比較短,沒有形成頸毛。
其身材修長、苗條,肌肉發育良好,這種貓毛長5厘米左右,毛色和暹羅貓相同,特征是長著一條華麗而碩大的長尾巴。
全身皮毛如絲綢般柔軟,毛發的長度達50毫米,屬於中等長度,但卻不需要像其他長毛貓那樣精心梳理。
 

習性
巴厘貓聰明熱情,主動,好奇,貪玩;但比其近親暹羅貓更為溫順,巴厘貓的聲音也更為柔和,叫聲具有乞求的聲調。
外向,活躍,喜好與人為伴,不喜孤獨。另外,巴厘貓還喜好別的活躍的貓或狗的陪伴。
對主人非常忠心。敏感,有愛心,性情討人喜歡。
巴厘貓個性活躍,整天忙個不停,總是圍繞著主人轉悠;它們感情豐富,喜歡玩耍,又好說話,逮著機會就與主人交流。

巴厘貓是一種既漂亮優雅又活潑可愛而且忠誠的伴侶動物,它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偎依在主人的懷裏撒嬌。
巴厘貓最大的優點是不太掉毛。

 

包一針杜蟲·有意可WHATSAPP 查詢 66438935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Adoption/ad-553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