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領養

飛飛等你帶佢返屋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7-25 刊登者: william
詳情內容
這隻小貓b名叫飛飛, 約兩個月大, 是貓娟在街拾回來的. 除了肚肚有少少蟲蟲外(現正在看醫生&食藥), 其餘一切正常, 十分嗲人, 還喜歡唱歌!!
可往貓娟個blog睇飛飛既video:
領養須知

1. 所有領養者必須滿21歲,如未滿21歲,必須經家長陪同才可領養動物。
2. 一般動物如貓、狗等的壽命可以超過10年以上﹔在領養前一定要跟家人達成共識,清楚考慮是否有足夠能力、金錢及時間去照顧牠至終老。
3. 承諾妥善照顧動物至終老,不論是私人理由、情侶或夫妻分開,也不會將其拋棄。
4. 動物都是生命,請尊重愛惜牠,不要以牠作為禮物或紀念品送給別人。
5.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容許牠被利用作繁殖或實驗用途。
6. 要以愛心及獎勵去訓練動物,不會恐嚇或懲罰牠。
7. 承諾會帶牠到認可獸醫診所作定期健康檢查、防疫注射及診治疾病或創傷。
8. 如牠未接受絕育手術,要在其六個月大或發情期前帶牠到認可的獸醫診所進行有關手術

*家裡必需裝上窗綱,預防貓貓跳樓*

決定養小動物前,請停一停、諗一諗

http://www.isd.gov.hk/chi/tvapi/06_ag18.html

養貓之前的考慮 

裝窗綱的重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Adoption/ad-11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