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852) 6432 3545 專業到校興趣班 補習班 兼職社工兼職導師職聖誕課程聖誕音樂課 到校口風琴班. 中文、英文、數學到校補習班. 幼稚園、小學、中學 到校課程興趣班 查詢: (852) 6432 3545 兼職社工兼職導師職聖誕課程聖誕音樂課 到校HIP HOP班 到校JAZZ班
h個人及社區 / 輔導hk88hkhkhk

人類設計,透過出生年月日,能看見個人一切思想、反應、際遇的源頭制約。 認識最深增的自己,從中發現自己力量,做回自我。
z個人及社區 / 輔導zhongguoheng

免費電話咨詢, 13年Love Coach戀愛教練, 配對經驗, 專業解決愛情問題, 個人資料保密. 擁有全港最多單身會員資料, 無限配對增加戀愛成功機率! 助你立即約會。
N個人及社區 / 輔導Natalia Love Coach

思悅教育培訓. 專業到校興趣班 補習班 到校口風琴班. 中學小學 中文、英文、數學到校補習班. 幼稚園、小學、兼職社工 聘請兼職社工中學 到校課程興趣班 查詢: (852) 6432 3545 到校普通話老師 到校英文老師 到校IES老師 到校通識老師 聖誕課程 聖誕音樂課程 到校英文班 本地遊 生態遊 文化遊 兼職社工兼職導師聖誕課程 聖誕音樂班 到校音樂班

2018年 9月 DSE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 中一至中六中文補習 小一至小五普通話補習 普通話補習 幼兒普通話班 IGCSE IGCE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 上門補習 DSE中文補習 中四中文補習 2019DSE 2018DSE 中一中文補習 中四中文補習
d個人及社區 / 輔導dsechin2018

2018 DSE 中文、英文、通識、經濟補習 中四通識補習 中五通識補習 中六通識補習 DSE通識補習 中六中文補習 中六英文補習 中六數學補習 中六經濟補習
h個人及社區 / 輔導hkdse20182018

放榜?升學?情緒支援?依啲問題梗係由「心導」幫你啦~咁我地聽線員非常有心,會給予適當既資訊,亦會安撫你既情緒!
I個人及社區 / 輔導In-Depth Hotline

美勤學舍 Meigan's Learning Land 兒童托管 (每月/每日)
M個人及社區 / 輔導Meigan's Learning Land

無論單身,有伴侶,同居或已婚人士,只要想改善感情狀況、想伴侶更疼愛、想維繫美滿長久婚姻關係、想跨過感情考驗、想關係重建,如有任何愛情、感情,婚姻疑問,歡迎預約諮詢, 電話: (852) 2153-6591 / (852) 2326-0888 。
個人及社區 / 輔導香港感情婚姻諮詢中心

Aquarius Era 店主其中之一Benjamin是一名占星師,塔羅師,同時亦懂花藥治療和靈氣治療。 擁有5年占星經驗,是經由國際占星研究院(Academy of Astrology)所訓練出來的學生。亦參加了不少由外國知名占星教授所主講的工作坊,主修現代占星學。透過星盤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優點、天賦如何加以利用,了解自己的心態、心理因數如何影響你日後遇上人和事,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原因,有助你找回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與健康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母語為普通話。現於香港生活,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曾到北京清華大學及台灣各大學進行文化交流,有兩年於各大補習中心擔任小學生補習導師的經驗。本人會針對不同的難處用適合的方法教授,改善錯誤讀音,讓貴子弟能提升對普通話的認識。本人對幼兒附有熱情,幫助家長看管和照顧嬰幼兒。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個人及社區 / 輔導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大專,大學各樣功課 assignment, project 24小時內回覆email: [email protected]

塔羅部屋(www.tarothome.com)成立於2004年,除了讓客人可以直接與我聯繫 (歡迎致電/Whatsapp 92242826 查詢占卜服務與個案分享 和奧修禪卡課程 ),讓我為他們解答人生上的各項疑難以外,亦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及認識,在過程中一起成長。

無任何附加費用,鐘意上就上,淨底薪近2萬,立即加入實行分分鐘賺到盡!

實用的方法和心理輔導助你找到理想情人

我们可以编辑和英文正确的大学申请,论文类,与工作相关的项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