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樂堂,四圍櫃台上第一行,面對祭品鮮花易於觸摸清潔,通風清爽側靠門口,特適孝心思念有緣人士常臨拜祭,淨價$79萬(包律師費用),合法政府牌照,正當磊落手續,隨時可用

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中西殯儀:道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 安排設置靈堂之殯儀館, 跟進堂倌喃嘸尼姑和尚,鮮花寶燭、壽衣經被、旅遊巴等。

協助辦理領取死亡證件預訂火葬爐及公眾墓地協助安排中、西喪禮程序,全套服務,豐儉由人。代辦各大墳場安葬先人靈灰服務。承辦各種鮮花牌、鮮花籃。代辦先人 由外地運來本港安葬,由本港運往外地安葬。具備數十種中、西式棺木及壽衣供客人選購

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提供各種花藝、果籃及節日禮品訂購服務。 包括母親節禮品、父親節禮籃、中秋節果籃、畢業花束、生日花束、 開張花籃 、 果籃 、結婚花球、 白事花籃 、帛事花圈、傳統中式白事花牌等。 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 及 環球各地送花 服務, 歡迎透過WhatsApp、互聯網、 電子郵件 、傳真、電話等方式訂購。 訂購電話:(852)2307-5311 傳真:(852)
個人及社區 / 送花服務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專業各類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式帛事花圈及兼備各式香燭祭帳。我們所採用的鮮花每日從花農新鮮運到,而且花種眾多 ,任君選擇。
T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Tai Tat Flower Shop

本公司由鮮花部及帳聯部所組成, 主要業務是提供葬禮中送先人之所有用品及葬禮程序諮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啟記(協和)有限公司

康壽服務公司,致力為普羅大眾提供高透明度的殯儀相關資訊,打破一貫殯儀業的傳統作風模式,以細心聆聽,詳盡講解,去切合客人的需要。由安排火化爐、領取死亡證、認領遺體、當晚儀式、大殮出殯以致日後的安放地點、整個流程我們都會悉心安排,務求讓整個殯儀服務一氣呵成,提供真正的一條龍服務,省卻不必要的煩腦。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康壽服務公司

本公司誠意為顧客提供火化、土葬一站式專業殯儀服務、專業營造及安裝各式各樣墳墓石碑、紀念碑、骨灰盅等及批發各類石材 (石料)。一向保持良好商譽,專業水準,質量保証,取價公道,秉承務實,服務至上的宗旨。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何康雲石有限公司

投資車位、物業唔岩數? 現在有個新興投資項目令您安心、回報又高! 因為罕有,所以非常有價值。 位於澳門氹仔六星級生命紀念館-永念庭 $118,000 (雙人位) 合法永久、每年升值、自由轉讓 另類磚頭、銀行按揭、律師認證 首期低至1成起。 餘額最長可分60期 * 供款 (首年免息)。 免費豪華專車經港珠澳大橋去程接送,凡參觀永念庭的香港客戶可享$300回程船飛回贈。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永念庭-感恩福澤生命

綠色殯葬| 骨灰撒放花園或撒海事宜 | 香港殯儀服務
r個人及社區 / 宗教recaremarble

大家好 我叫雨薇 喜歡我可以加我WeChat聊 讓我們一起降落在黑暗的邊緣nvgaga101
個人及社區 / 送花服務草莓丸子

位處慈義堂正面正中中層位置,全新上下相連四個成田字形,價錢$135000-165000,可分開出售,可議價。請致電 霍小姐 6137 8492。

花束九龍區 免費送貨 花。果店 - 香港 花店。提供多款節日花禮、新鮮果籃等訂購。包括畢業花束、中秋節果籃、美心月餅、生日花束、開業花籃、開張果籃、 母親/父親節禮籃、聖誕及新年禮籃、結婚花球、白事花籃/花圈、傳統白事花牌等、殯儀花牌。顧客可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電話等方式訂購。 送貨地區: 香港、 中國 及 全球 詳情歡迎查詢 !! 訂購熱線Tel :852-2307-53
個人及社區 / 送花服務花‧果店 - 果籃、花藝專門店

花。果店 - 香港花店提供白事花籃、喪禮花籃等。可親臨本店或透過WhatsApp、互聯網、電郵、傳真、電話、MSN、QQ、SMS、Skype等方式訂購。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及全球, 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專營各式白事花圈花籃,所有訂單均由當天製作,絕不循環再用保障新鮮,遠近放到,絕不另費,價錢大眾化

提供中西式白事花牌花籃, 開張花籃......等免費準時送貨到殯儀館 所有訂單都用新鮮的花材, 質量有保證

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