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護苗基金港島區賣旗日 / ECSAF Flag Da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3-08 刊登者: I & M International Limited
詳情內容

懇請 支持2018年4月21日護苗基金賣旗籌款

護苗基金欣獲社會福利署批准,將於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7時至中午12時30分於港島區舉行賣旗籌款活動,善款將會用作「高小護苗教育巡迴車課程」的運作經費。祈盼 閣下鼎力襄助。

承蒙各界「護苗善長」無私的捐助及傾力支持,各項推廣自我保護的「護苗性教育課程」目前已有超過670,000名學童受惠。本會亦設有「護苗線」,為公眾人士解答有關兒童性侵犯的諮詢,並為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人提供心理輔導服務。

護苗基金成立將近二十年,從無接受政府或公益金資助,全賴社會各界人士熱心捐贈善款支持。我們定必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保護兒童免於遭受性侵犯,教導更多孩子學會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尚望 閣下支持此項籌款活動,一同參與成為賣旗義工。並歡迎個人義工或學校/公司/機構/組織以團體形式報名。

如有任何垂詢,請隨時賜電288 999 28與阮小姐聯絡。

*社會福利署已批准三間機構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或新界區賣旗,而護苗基金已獲授權於當日在港島區賣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552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