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香港神託會 - 於一九六二年正式註冊成立,為香港政府認許的基督教慈善團體,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公益金的成員之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香港神託會





香港神託會簡介




香港神託會於一九六二年正式註冊成立,為香港政府認許的基督教慈善團體,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公益金的成員之一。



開辦至今,香港神託會已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基督教服務機構,每年營運收入超過2億元,
僱用超過七百多名全職同工,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的教育、醫療及社會服務。



本會現正就各項政策草擬本會的立場和執行守則,包括人權保障、平等機會政策、保障個人資料政策、處理性騷擾政策…等,
作為本會全體職委員共同堅守的信念和參照準則,預計在未來一年內完成,並會在本網頁陸續公佈。



使命宣言



為香港社會以至世界各地提供優質而非牟利之社會福利、教育及醫療服務,並致力宣揚基督福音。


地址:九龍官塘康寧道145號一樓
電話:2790 3891
傳真:2790 4209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526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