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青少年愛滋教育中心 - 香港唯一專門從事青少年性教育及愛滋病預防的非牟利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青少年愛滋教育中心



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簡介 :



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Teen AIDS)為香港唯一專門從事青少年性教育及愛滋病預防的非牟利機構。




一九九三年,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顏潔琳女士(Ann Anglim)、與香港的程翠雲女士及幾位熱心外藉義工,
在英文報章南華早報青年報(SCMP Young Post)透過撰寫文章來教育青少年有關愛滋病的知識。
九四年義工小組正式命名為「Teen AIDS」。九五年由程翠雲女士正式成立為一個提供全面服務給華人青少年的機構,改中文名為「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



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宗旨為藉著藝術及遊戲等互動有趣的方法,提供性教育及愛滋病預防教育給青少年朋友,
好讓他們能夠預防感染愛滋病,並能自信地面對性疑惑,健康快樂地成長。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同時訓練家長、老師、社工、藝術工作者、
教會領袖及其他關心青少年的人士,共同推展青少年性教育及愛滋病預防工作,以建設健康、積極的社會。



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常於各大中小學、幼稚園、國際學校、特殊學校、青少年中心、兒童院、外展隊、
成人義工團體、藝術團體、教會、家長會及其他機構等舉行講座、工作坊及藝術表演等。




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的義工小組有趣多樣,配合熱心義工的興趣、時間及能力,義工小組包括:觸動舞台 (劇團)、MAX (樂隊)、
香港愛滋病紀念掛被計劃 (手工藝)、家長動力 (家長組)、百變蝴蝶 (行政策劃)、葡萄樹 (團契)等。
所有義工必須接受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的性教育及愛滋病預防的基本訓練,歡迎以個人或家庭名義為單位參加成為義工,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大使為著名藝人楊千嬅小姐、鄧萃雯小姐 及 高皓正先生。




電話:(852)-2870 1222
傳真:(852)-2870 3623
郵箱:香港郵政總局信箱7373號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互聯網址:http://www.TeenAID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526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