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樂施會提供扶貧、捐贈、緊急救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2 刊登者: 樂施會
詳情內容
樂施會創立於1976年,當時一群志願人士走在一起,開設二手商品店,為世界各地的扶貧工作籌款。在1970、1980年代,樂施會初期的行動,包括了倡議以公義原則對待當時處身香港的越南船民/難民,以及在1984年向埃塞俄比亞的饑荒災民伸出援手。

目前,樂施會在全球70個國家 / 地區推展工作項目,在其中10 處設立駐有職員的辦事處。

使命
樂施會是一個獨立的發展及人道援助機構,致力於消除貧窮,以及與貧窮有關的不公平現象。我們認為貧窮多源於不公平,要消除貧窮,必需配以經濟、社會及結構性的改革。我們與面對貧窮的人們和夥伴機構合作,一起推動發展項目、人道主義項目、政策倡議及公眾教育等工作。

樂施會的工作建基於我們對本土的認識及其身份特性,專注東南亞及中國,包括香港。我們亦在亞洲其它地方和非洲地區支持滅貧和人道主義的活動。在其它地方,只要我們認為能為當地帶來最有價值的改變,樂施會同樣會推動這些工作。樂施會與國際樂施會的其它成員攜手,開展國際範圍的倡議活動和項目工作,支持人們的發展權利。

願景
樂施會展望世界最終能消除一切貧窮,不論男女,均能享受幸褔和權利。

聯絡我們

香港總辦事處
香港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十七樓


電話:(852) 2520 2525
捐款者熱線: (852) 3120 5000
傳真:(852) 2527 6307
電郵:[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1時 / 下午2時至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http://www.oxfam.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517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