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加入我地既義工行列,實踐信仰,以基督的愛服務社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義工招募

舉辦各類型義工服務小組,如媽媽服務隊、精靈小義工小組、視聽資源閣義工小組...等等。中心並參加了義工運動委員會成為機構會員,除了協辦義工服務外,更為中心義工發出"義工服務時數紀錄冊"以便統計服務時數。去年本中心更有十多位熱心服務的義工得到委員會的嘉許添!

主辦機構簡介

本中心之主辦機構為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

中華基督教禮賢會自1847年創立以來,一向以傳道、教育、福利工作服務社會,傳揚基督的愛。禮賢會香港區會所辦的福利服務始於1964年,其時因社會上的需要,開辦了葵涌診所及托兒所;此後,為應政府福利政策及社會需要而陸續拓展不同類型服務。目前福利服務包括幼兒服務、 青少年服務、家庭服務及老人服務。


本會宗旨

實踐信仰,以基督的愛服務社群
 使命

  實踐信仰,以基督的愛服務社群.

 


理想

為不同人生階段的人提供 優質的全人服務,使他們在靈性、情緒、智力及體能各方面的需要都得到滿足及充份發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13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