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以行動活出生命意義 - 義工招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lag Day
詳情內容

贐明會告急招募91日賣旗義工!!以行動活出生命意義
尚有不足一個月,我們便會舉行
91 日在港島區賣旗籌款活動,但由於暑假期間,我們招募義工十分困難,現距離目標義工人數仍有800多人,我們緊急呼籲協助。

贐明會是一間非政府資助的慈善服務機構,自
1987年服務香港,幫助離世者得到安慰和支持,有尊嚴地走完人生的旅程;也協助喪親者安然地與家人道別,在生死離別的體驗中,重拾信心,重整生活,再活出精彩的未來。

本會承蒙社會福利署批准,將於
200791日(星期六)港島區舉行分區賣旗籌款活動,籌募目標為六十萬為二千個喪親家庭提供或延續關懷服務。為使是次賣旗活動能取得滿意成果,本會實在需要您的支持。

一呼百應,召集義工,
以行動為憂傷的生命賦上意義!
為喪親關懷服務加添力量!

致電
2361 6606報名www.cccg.org.hk/flagday2007下載報名表http://www.cccg.org.hk/flagday2007/flagdayform.pdf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12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