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伏道館 ( 易經占卜、奇門遁甲、玄空飛星風水布局、 擇吉曰、 新屋入伙、 安神像開光、法事轉運、八字批命 。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07 刊登者: chanfu
詳情內容

                                                      伏道館

                         Tel: 56603135榮道兄 免費咨詢相關事項

 本人是有豐富經驗驅鬼和風水命理師,希望能助您解惑。

如當您遇到健康、事業、感情或家庭的困惑,但曾經找過別人幫您,而無法解決問題。

易經占卜、八字、奇門

孔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知天達命是成功之必須。只有知己知彼,纔能百戰百勝。不瞭解自己的命運就等於人生沒有了方向,好運來了而不知,坐失良機;凶運來了而不察,無法預防,導致凶災橫禍

茅山、六壬神功、奇門問事、超度亡靈、陰人或嬰靈問事。

奇門遁甲能剖析事理透徹,運用適中的方法統籌一切,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工作中,奇門遁甲都有很高的實用價值,可以指導我們正確把握機遇、趨利避害。直接預測結果。

(*如有興趣,善信們可來電或Whatapp給我,願助有緣人,免費查一查你的命中密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44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