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大坑東幼兒學校 - 於1967年創校,是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轄下其中一所非牟利幼兒學校。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大坑東幼兒學校

學校簡介:


大坑東幼兒學校於1967年創校,是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轄下其中一所非牟利幼兒學校。
本校校舍位於大坑東社區中心4樓及天台,建築面積約1187平方米,校內共有5個活動室、藝術工作室、小花園、
戶外活動泳池及兩個戶外遊戲場地,另每個活動室均設有電腦、投影機及銀幕的設備以供兒童學習和探索之用。
本校重視兒童的語文發展,每天均設有不同形式的語文活動,並推行「親子伴讀計劃」,讓兒童透過優質繪本將學習延伸到家中。
在藝術教育方面,本校於2010/2011年度曾參與「幼兒藝術教育倡導計劃」,更創新地將戲劇藝術家帶到學校作互動;於本學年,
本校更獲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邀請參與「學前教育(全人發展)學校網絡計劃」,將故事融入戲劇活動中。
此外,本校的「美術課程」深得業界認同,更榮獲「2011/2012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確認本校能透過實踐幼兒藝術教育的綜合課程,
成功建立一個優秀的學習社群。本校更獲麗安實業有限公司贊助優質的兒童美術顏料及素材,而奧沙藝術空間又經常無償地為兒童安排參觀藝術展及導賞服務,
使兒童的藝術學習空間無限擴闊及延伸。另一方面,本校亦於2010年1月通過教育局質素評核視學,並獲教育局的高度認可和讚譽本校推行的「多媒體藝術」活動。


宗教: 基督教
創校年份: 1967年
學生人數: 190人
校監: 孫勵生先生
校長: 司徒潔貞校長
教學語言: 中文、英文、普通話
學校類別: 非牟利



地址: 香港九龍大坑東棠蔭街大坑東社區中心4樓及天台
電話: 2777 8020
傳真: 2776 0854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6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