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安華日間展能中心 - 為每一名日間展能中心服務使用者/ 學員提供全面評估,並訂定一系列的服務去滿足個人的整體需要。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安華日間展能中心

背景資料



安華日間展能中心是本機構首間展能中心, 於2003年3月正式投入服務。中心位於官塘樂華邨,主要為觀塘、藍田、牛頭角及將軍澳區內有需要之15歲或以上之中度至嚴重弱智人士提供服務,同時也接受其他區域之人士申請延展服務。



服務宗旨



在「鞏固家庭、建立融和社區」的使命下,安華日間展能中心致力透過提供日間活動和訓練協助智障人士全面發展、邁向獨立,融入社區或在有需要時轉移到其他服務或照顧令他們能享受愉快的生活。



中心使命



憑著愛,我們致力促進智障人士全面發展,提升生活質素,享受豐盛生活,建立融和社區。



服務目標



提供優質的服務和訓練,讓智障人士在工作、家居、個人自我照顧、休閒和社區生活等各方面都得到全面的發展,使他們在身體、社交及情緒各方面的需要都能照顧,生活質素得以提升。
提供多元化的體驗機會,讓服務使用者,擴闊視野,享受豐盛生活。
凝聚家庭力量,一起面對挑戰,促進彼此成長。
提倡互助互愛,鼓勵互相尊重和欣賞,推動社區共融。



服務內容



中心會為每一名日間展能中心服務使用者/ 學員提供全面評估,並訂定一系列的服務去滿足個人的整體需要。



服務範圍



- 生活技能訓練(包括個人自我照顧、家居、工作、休閒及社區生活技能訓練)
- 膳食服務
- 健康護理
- 社區及康樂活動
- 家屬活動
- 個人及家庭輔導
- 職業治療服務
- 暫顧服務
- 家長資源閣
- 社區教育





地址:香港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安華樓地下
電話:2798 0900
傳真:2798 06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6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