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播道神學院 ,本 院 的 宗 旨 是 裝 備 學 生 以 聖 經 為 其 基 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播道神學院
詳情內容
播道神學院  本 院 的 宗 旨 是 裝 備 學 生 以 聖 經 為 其 基 礎 , 建 立 其 生 命 的 事 奉 , 培 育 他 們 成 為 神 合 用 的 僕 人 領 袖 , 以 服 務 教 會 。

特 色
本院謹守福音派立場,堅信新舊兩約聖經為 神所默示,絕對真確可信,是活潑的生命之道,是信仰和行為的最高準則。
本院乃以穩固的靈命為學術研究與事奉的基礎。靈命操練乃結合課堂內外、個人與集體、學院與教會的學習與活動,最終目的乃是建立活潑的靈命,以承託多元的事奉,好為今日教會裝備具備基督化人格,以及屬靈領導力的工人,專心講道、牧養、領導,拓展天國事工。
本院既重視學生在個人與靈性之成長,除開設有關個人成長、靈命培育之類的科目,亦規定學生在學期間必須參與早會、晚禱、祈禱會、見證會、牧養小組、班會等,亦鼓勵學生定期會見講師,與同學組成祈禱小組,俾使學生的靈命穩定成長,亦能促進同學間主內相交;至於學院定期之靈修活動,如學期開始之培靈會、開學退修營、學期中之靈修日等,都是藉以培育學生靈命與鼓勵事奉心志極重要一環。
本院亦重視同學在實際事奉的參與,因此十分強調實習教育,務使學生對教會各種事工之組織、計劃及運作皆能認識,並按聖經原則實踐 ;而全面、多樣化的教會實習安排,更是本院一大特色。

聯 絡 通 訊
電話(Tel.):(852) 2337-0111    圖書館:(852)2338-5400    傳真(Fax.):(852) 2337-0955
地址:九 龍 九 龍 塘 金 巴 倫 道 59 號
Address:59 Cumberland Road, Kowloon Tong,Kowloon, Hong Kong.
電 子 郵 件 郵 址 (E-mail address):[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405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