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整全訓練神學院-本院的異象是效仿主耶穌的門徒訓練模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整全訓練神學院
詳情內容
「整全訓練神學院」於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正式成立,董事會將全面取代前「信徒造就協會」之董事會,並接辦前信心神學院和協會一切事工。本院經已正式向稅務局註冊為非牟利團體,所有奉獻均獲得免稅權利。

本院的異象是效仿主耶穌的門徒訓練模式。主以自己的生命來影響十二個門徒的生命,不但對門徒講道,也與門徒一起生活,禱告,傳道,受苦……,這樣才是「完整而全面」的訓練。我們認為神學教育不應過於注重學術知識,忽略靈性、品格、恩賜、禱告、佈道…等屬靈的模造。所以我們盼望以更多老師對學生的輔導來補這方面的不足,是為「整全訓練」的意義。

本院乃一非宗派性的獨立機構,不屬於任何教會,乃經常以下列途徑與神的眾教會和眾聖徒保持聯絡:
* 廣泛地派發本「整全報」,藉以傳遞本院一切消息;
* 定期舉行公開聚會,例如「培靈會」或「獻身傳道退修營」;
* 舉辦晚間「延伸制神學課程」,專為各教會的事奉人員及有心在屬靈上追求長進的肢體而設。

通訊地址  九龍深水埔青山道64號名人商業中心1106、1301-03室
電  話  2194-8573 / 2766-1189
傳  真  2543-1101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405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