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Schools For Christ Foundatio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Schools For Christ Foundation
詳情內容

香港有不少教會團體辦學,成立了不少基督教學校,基督徒教師投身其中,付出相當的努力,盼望學生能得聞福音,靈命長進,成為教會的接班人。然而,本港之基督教學校有數百間之多,但學生返教會之比率卻偏低,不成正比,無怪乎不少教會都有缺乏接班人之虞。

帶領學生歸信基督  除了一般的教學使命外,基督徒教師更兼負傳道的使命。他們帶領學生認識真神,歸信基督,將聖經真理教導學生,不遺餘力。

帶領學生參與教會  很多教師以為帶領了學生信主便告任務完成,其實不然。很多學生在學校信主後,熱心愛主,但一離開學校,很快就隨流失去,再多的福音工作,都是枉然。他們的靈命同時需要教會的栽培,在教會中學習事奉,與其他信徒相交,方能成長。若單靠學校和教師跟進,效果必不如理想。

陪伴學生一同成長  學生未能穩定參與教會,很快便會流失,教師將前功盡廢。為此,教師是否願意「多走一里路」(太5:41),陪伴學生參與教會一段時期,建立學生對教會的歸屬感才功成身退?倘能如此,將可為教會建立有質素的接班人,使教會穩步成長。

地址:
中國香港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中心4B
電話:     236801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資訊:     辦公時間:星期二至六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405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