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寶叔福音字畫提供 各款字畫出售 ,中國書法班 ,兒童畫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0 刊登者: Lam Po
詳情內容
歡迎各教會,學校,長者機構,各團體等蒞臨本公司參觀及分享上帝的恩典及生命的見證。請先來電預約。

我林寶,人稱寶叔,原本是個平凡不過的小人物。我的一生就像雅各在回答法老所說的一樣,又苦又短!


神在我一生中作了奇妙的大工,引領我走過死蔭幽谷,用祂的寶血洗盡我的罪污,賜我義袍穿上….今天我成了何等樣人,願榮耀歸於聖父、聖子、聖靈,阿們!

按理說,一個人的事業發展是在青年時期,但我卻在牢獄之中渡過,人常說,一個人的事業前途通常在四十歲左右便已穩定,但我卻在六十歲的一把年紀才「絕處逢生」,像我這樣平凡的人,竟有如此相反不同的經歷,你說稀奇不稀奇呢?無怪乎聖經傳道書說:「虛空即是虛空」。苦難的歲月,打從我十八歲時(抗日時期)因鄉間覓食艱難逃難來港開始,及後因生意糾紛錯手殺人,被捕判處死刑!聞判時,彷如晴天霹靂!一時之間,只感到天旋地轉。正當壯年的我,又怎會相信生命竟到盡頭!甚麼事業前途都完蛋了。更想到外邊年輕的妻子及嬌弱的兒女,他們將失去我的照顧愛護,他們將怎樣過活呢?腦海裡只有一片空白。後來雖獲改判終身監禁,得免殺身,但牢獄生涯的慘況,身心所受的痛苦折磨實不為外人道,當時更驚聞妻兒被賊人搶掠,被剌重傷,生死未卜的噩耗,內心已無依戀,正欲一死了之,聖靈在此刻開我的眼睛,給我拾到一本聖經,打開一看,正是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牧者,我並不致缺乏,祂帶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祂使我安躺在青草地,引我到可安歇的溪水旁….」我的心立時得到安慰,尋死的念頭也打消了,後來接受了基督作我的救主,經歷到主裡的平安與喜樂!

監獄裡閒來無事,有空就隨手在地上照聖經抄寫,學習書法(因當時監獄物資缺乏),寫呀寫呀!不知不覺地嫻熟了,竟也似模似樣,在每年監獄的嘉年華會中,我所寫的福音字畫差不多都被賣光!神的手不斷向我施慈愛,祂透過一次在報導上看到一名小童患了罕見的疾病要到澳洲接受手術,急需要籌得一筆款項,當時我的心被感動,向監獄當局建議把我積蓄全數捐贈,監獄當局經開會研究後決定接受我的捐贈。當捐款送出後,新聞界紛紛前來採訪,報章亦多有報導,但我的內心並未因此太感興奮,反而更平安,一方面只想著那男童(名叫輝仔)的手術是否順利,病況能否痊癒罷了;另方面是相信神有美好的帶領!

神拯救的時間終於到來,當時的港督在一次的特赦中宣告我的赦免,當我重獲自由時,監獄裡的難友們都懷著驚訝不已的眼神望著我,心裡充滿著羨慕。


離開監獄重回社會,發覺已隔別二十載的社會發生了巨大的改變,要重投社會真不容易!首先是子女們對我的疏離,因我長時間不在家,一時之間不能適應;其次在親友當中亦我因曾入獄而時遭白眼!常言道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驟聽起來是平常事,但當親身經過後,對此更有體會!雖然面對如此巨大的衝擊,我的心志反而更堅定,在家庭方面,主賜我加倍的愛心和忍耐,現在我和家人的相處方面已改善很多;另外在工作方面,主也加以引導,我有機會當了大學食堂部長,因我所寫的書法得到各師生的欣賞,在他們不斷鼓勵下,終於在八個月後決定自立門戶,把我所寫的書法拿去各基督教書室售賣。

感謝神!祂竟使用我這器皿作傳福音的工作。我所寫的書法得到了各界的肯定和接受,訂單不斷的收到,加深了我的信心,神又給我很多意念如詩篇23全文砌作十架樣式(全文141字剛好砌成一個十字架,字數不多不少,當真奇妙),主的旨意不只在叫我作生意,更叫我有機會把我的過去在人前作見證,當我見到人家因我的見證而信主時,內心更加開心不已!今天,神賜福予我的事業,使我得以在海怡半島開設一間小小的門市!在我和家人而言,這真可說是做夢一樣!其實往事如煙,不堪回首!但為了見證基督耶穌的大愛,故我不單要大聲的說、繼續的說,還要鼓勵他們也說,讓我們一起述說主的大慈愛,直到地極為止!

寶叔福音字畫學苑現正招生

班別
主要內容
每課時間
月費 (HK$)
書法班
中國書法;五字執筆法入門
1小時30分鐘
600
水墨班
中國畫傳統畫法;現代彩墨畫法
1小時30分鐘
600
素描班
明灰暗線條表現;物體的形象
1小時30分鐘
600
水彩班
乾濕色彩色;表現物體質感
1小時30分鐘
600
油畫班
寫實、印象、抽象現代繪畫技巧
1小時30分鐘
600
漫畫班
線條色彩造型
1小時30分鐘
600
兒童畫班
包括(油粉彩、木顏色、臘筆、水粉)
1小時
300



聯絡寶叔

寶叔福音字畫
Uncle Po Bible Calligraphy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525-543號寶寧大廈A座4樓405室
Address: Flat 405, Block A, Bell House, 525 - 543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8106 9895 / 2838 3996
傳真:2838 398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 - 19:00);星期日休息(請先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363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