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殯儀 - 殯儀服務

豐盛人生顧問公司提供骨灰龕位、墓地墳頭碑石、中西壽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豐盛人生顧問
詳情內容

豐盛人生顧問公司 - 為專業骨灰龕位代理, 由幾位創辦人於業界十多年的經驗於2009年應運而生。

主要從事國內墓園、本港私營骨灰龕位仲介服務,中西一站式壽儀服務顧問、先人墓地起骨、修墓立碑、

主理各種佛, 道法事儀式。短短年間,我們已由幾位員工發展到時至今日十多人的團隊。

我們相信,以人為本、客戶至上,不斷提升品質,全面服務是我們得以發展的理念,領先于同業。


*專業代理全港大小規模的骨灰龕位, 祖先靈位, 長生祿位

*精工打做墓地墳頭碑石

*先人墓地起骨火化,辦理政府火化文件

*中西壽儀服務顧問

*骨灰龕位遷移服務

*骨灰暫存服務

*代辦各種宗教佛, 道法事儀式

*代理內地風水墓園-大鵬灣墓穴二手轉讓

*殯儀套餐



電話:   26592308 , 61114657 何先生 (Winson Ho)

相關資訊: 專人為你詳盡解答, 有關現時發展局為部份私營骨灰龕場所分類, 當中表一及表二之分別及分析,另有免費專車接送往返參觀,歡迎查詢及預約。Website : http://www.ideal-life.hk/

仁孝宗祠   荃灣佛教寺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Service/ad-520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