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殯儀 - 殯儀服務

紅磡花店 - 提供西式花籃及花圈﹑中式花牌﹑各式賀籃等,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幾分鐘內將您所訂購的花籃花牌送到靈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0 刊登者: 紅磡花店
詳情內容


紅磡花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幾分鐘內將您所訂購的花籃花牌送到靈堂。(香港、九龍、寶福,鉆石山殯儀館,有專車送貨)本店長年專業制作花牌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備有專業顧問,幫您解決各種難題及提出適合您的最佳建議及方案,既能表達您的心意而且又大方得體。本花店用料新鮮,制作專業,價格低廉合理,請您廣為利用,如有特殊要求及按相片制作價格另議。  

免費送貨服務,港九新界準時送到。







瑰麗細致的西式花籃及花圈,配從容幽雅之百合花及古典浪漫的玫瑰花,給人真摯的感覺.以彰顯西方美感和現代韻味最適宜親朋戚友,各大企業向先人表達悼念之情及最後敬意。
    
  
    

 


洋溢著濃濃的中華傳統味道,大方得體兼具手工精致的中式企牌,適宜親朋戚友、企業、學校及社團向先人作最後的敬意。

  
 





開張展覽花籃,酒會賀籃,問候果籃及節日花束,備有多種花朵,顏色,尺碼及款式以供選擇。
  
           

  



          


   
  




聯絡我們

地址:九龍紅磡必嘉街32號地下E鋪  
電話:2334 7779 傳真:2334 8806  
聯絡人:何姑娘 Anna 手提:9712 863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unghomflow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Service/ad-338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