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殯儀 - 殯儀服務

以專業有禮的服務精神態度,提供一站式殯葬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4-09 刊登者: 永福盛殯儀服務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一向以專業有禮的服務精神態度,提供一站式殯葬禮服務,好讓閣下敬愛的親人得到妥善的壽終服。能令閣下摯親有尊嚴地在莊嚴的環境下走畢人生最後的路段這正是本公司要堅持的服旨。                              

     本公司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一系列的壽終服務計劃及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所有殯葬禮由相討至安排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受訓的禮儀顧問直接跟客戶聯繫及跟進,並且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希望能助喪親者盡快減輕摯親離逝帶來的悲傷。                                           

 

殯儀顧問:布興祥 Johnny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9333 6898  
傳真電話:2459 6423        
http://www.hc6898.com    

公司地址:新界屯門青山公路93地段幸福樓地下1~3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Service/ad-108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