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壽服務公司,致力為普羅大眾提供高透明度的殯儀相關資訊,打破一貫殯儀業的傳統作風模式,以細心聆聽,詳盡講解,去切合客人的需要。由安排火化爐、領取死亡證、認領遺體、當晚儀式、大殮出殯以致日後的安放地點、整個流程我們都會悉心安排,務求讓整個殯儀服務一氣呵成,提供真正的一條龍服務,省卻不必要的煩腦。
康壽服務公司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永福盛殯儀

承蒙街坊關照,迄立至今,至今已有七十多年,時代變遷,忠友信殯儀現提供一站式道教,佛教,基督教及天主教殯儀服務。
火葬社

本公司對於各種殯儀及墓地服務 ,均以專業及誠懇之態度處理 ,並以誠懇態度部同客戶處理先人身後事。
劉榮記石廠

產品/服務:石碑雕刻 ,中西大小墳墓工程 ,安裝版匾 ,火化安位 .
魏先生

申領綜援家屬人士可獲殯儀套裝全單8折
聚緣壽儀福地交易中心

提供各種宗教禮儀服務,以照顧不同宗教之客戶,而一般宗教禮儀包括:佛教、道教、密教、基督教、天主教及無宗教等,當中亦包括了部份如廣東、潮洲、學佬等法事儀式。
ggrand peace funeral parlour

一站式服務代辮殯儀事宜,生在誰家由天定!葬于何處隨人願!協辦身前契約善終計劃(可分期付款)
安樂園風水福地代理顧問公司

專業辦理各地習俗、宗教殯葬儀式,推介香港優質有保障私營骨灰龕,內地墓園買賣,並提供風水意見.
時高遠東善終服務

服務有 殯儀服務 墓地執骨 火化土葬 墓地碑石 骨灰安置 鮮花配備
立德公司

專人講解殯葬流程,火化、土葬、道堂打齋,醫院出殯,專人打點跟進,歡迎查詢 90828667
立德殯儀服務

提供風水福地,風水勘察,功德法事,生前契約,安老院,綢緞壽衣殯儀用品,中西花牌花籃祭品,各國名廠骨灰盅,廟宇重修等服務
省港澳陵園禮儀有限公司

提供一站式全包殯儀、土葬、醫院 或 殮房 – 直接出殯、教會或西式出殯、西式形式出殯,殯殮、墓地,墓地代理, 墓地買賣等
李文淵

由幾位擁有15年以上殯葬經驗之專業人士在2012年創立, 目的為社會上弱勢社群提供一站式專業殯葬服務, 九龍新界設辦事處, 上門介紹, 收費相宜, 令客人倍感安心。
恩澤殯儀

主要從事國內墓園、本港私營骨灰龕位仲介服務,中西一站式壽儀服務顧問、先人墓地起骨、修墓立碑、 主理各種佛, 道法事儀式。
豐盛人生顧問

提供一站式中西殯儀全套服務、各宗教儀式、醫院或殮房直接出殯、為先人即時安靈、做七法事,跟進安排所有細節程序,望先人安懷樂土,後嗣繁昌!
純陽呂祖仙壇-殯儀服務

本公司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以及需要,度身設計一係列的壽終服務計劃及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所有殯葬禮由相討至安排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受訓的 禮儀顧問直接跟客戶聯繫及跟進,並且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希望能幫助喪親者盡快減輕摯親離逝帶來的悲傷。
永福盛殯儀服務公司

《佛 說施燈功德經》:『佛塔廟中布施燈明,彼善男子、善女人於臨終時,更復得見四種光明。何等為四?一者、於臨終時,見於日輪圓滿涌出;二者、見淨月輪圓滿涌 出;三者、見諸天眾一處而坐;四者、見於如來.
香港佛教殯儀

一直堅持以最嚴謹的態度,為敬愛的親友提供一站式殯儀服務。為你代辦手續,合理的價格,稱心的服務,免除不必要的舟車勞動。
陳生

本公司自設打石工場,晒骨工場及骨庫, 各員工均屬資深師傅, 態度認真, 忠誠服務, 對先人嚴肅尊敬, 取價公道, 歡迎貴客來電或電郵查詢.
建福石廠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殯儀 - 殯儀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