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骨灰位及福地

以「關懷生人,尊重前人」為經營理念,給予家屬真誠慰解和安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承福生命禮儀公司
詳情內容



生、老、病、死,乃人生自然現象,無可避免。傳統中國文化講求「慎終追遠」,先人逝去,作為孝子賢孫固然要為先人作萬全的身後安排。來到21世紀新時代,很多人都頗為避諱但又想了解殯葬禮儀,承福生命禮儀公司是一間生命禮儀服務公司,提供臨終諮詢、告別殯儀規劃、生前規劃、塔位諮詢及買賣等各項服務,希望更多人能認識往生服務行業,亦多一個門檻去接觸傳統殯葬禮儀文化。


 


為了配合和實踐完善的殯儀禮一站式服務

我們會搜羅頂級儀式禮廳、個性化的殯儀,以達成完美服務生歿兩眾的期盼。承福生命禮儀公司以清晰的流程、至誠的態度去服務客戶,以下為我們的專業服務,歡迎致電查詢。

 
 
  

提供服務如下

- 專業殯儀一條龍服務
- 代理佛教祖先牌位、長生祿位
- 代理沙田中、西靈灰龕位、祖先牌位、長生祿位
- 代辨佛教、道教大小功德法事
- 佛教臨終助唸
- 遷墳、造墓、執骨回鄉

承福生命禮儀公司

是一間提供生命禮儀服務的公司,成立宗旨是以「關懷生人,尊重前人」為經營理念,綜合殯葬服務業多年經驗,為業界開創出多樣化的殯葬禮儀和善終服務,亦解 決現時客戶的需求。本公司積極為客戶量身訂做先人專屬殯儀計劃,亦提供買賣福地、靈位等服務,給予家屬真誠慰解和安排。

聯絡人:林姑娘
電話:540942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Niches/ad-53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