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骨灰位及福地

伏道館 ( 骨灰龕位、自讓急放惠州龍岩藝術陵園貴盛苑風水土葬穴位、風水墓地及中或西式殯儀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06 刊登者: Fook Tao Koon
價格資訊
HK$5000
詳情內容

     本人是有豐富經驗驅鬼和風水命理師,希望能助您解惑。

如當您遇到感情、婚姻、外遇、離家、事業、財運、風水困惑,但曾經找過別人而無法幫您解決困感。
 
約我能力所及,多多為善助人,師父教導做人要飲水思源, 感恩並孝順父母,行孝要趁早,莫待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人若不孝,縱有再大成就皆是空。
 (*如有興趣,善信們可來電郵給我,我免費去幫你查一查你的命中密碼。)
 
 
   

自讓急放惠州龍岩藝術陵園貴盛苑風水土葬穴位,文件齊,可參觀。

惠州龍岩藝術陵園是一幅好風水的福地。陵園主塔(主塔等如主樓,等如皇宮大殿)是代表該地方的坐向,該大殿坐亥向巳,是八運、九運(2004年至2044年)的第一級坐向,利快發。葬于此大利做生意(因快發),尤其是做一些找快錢的生意,再者從主塔來看,左方(青龍位)有三重,大利科名(昇官)、讀書。

墓園一個是好風水,因為它擁有四點 “一看龍氣、二收水聚、三取砂手,四取局賢”。 可種生機改運或留待百年歸老,福蔭子子孫孫。

更代理本港及國內骨灰龕位、風水墓地及中或西式殯儀服務。我們更可安排專人協助閣下辦理先人所有殯儀之事宜: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383575184&ref=tn_tnmn

Tel: 56603135  榮道兄•           (免費咨詢相關事項)

辦理先人有關的政府手續及選擇合適之棺木、租用靈車、先人潔體化妝、租用靈堂(殯儀館)守夜、法事、出殯及至領取骨灰或土葬安排。
•為迎合不同宗教信仰及籍貫人士的需要,我們可提供不同宗教儀式的禮儀或法事。
•安排先人的壽衣、花牌、祭帳、祭品、紙紮等殯儀用品。

•安排道教喃嘸師父打齋、佛教大師或尼姑頌經、天主教神父或基督教牧師主持安息禮拜。
•安排先人安葬事宜(如土葬、火葬、樹葬、海葬、紀念公園撒灰及骨灰龕等)。如親屬為先人安排土葬,我們可提供以下的墳墓遷葬及重修服務
•提供各類中西款式墓碑的代訂、安裝及修葺服務。
•代擇吉日、聘風水師父及喃嘸師父。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Niches/ad-541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