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殯儀 - 殯儀用品

航材鋁合金納骨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广泉钢艺
詳情內容

江西廣泉鋼藝有限公司坐落於歷史底蘊深厚、道教文化淵遠流長的中國藥都、酒鄉、鹽埠-樟樹市,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殯葬設備製造股份制企業,主要生產福壽架、佛龕、牌位架、骨灰盒等殯葬設備產品。



公司總投資5000餘萬元,廠區占地面積37000平方米,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素質高、創新能力強、經驗豐富的產品設計研發團隊,在充分吸收中國傳統殯儀文化精髓的同時,採用最新航空材料、納米鍍層技術,將古典文化元素與現代科技完美融合,開發出一系列文化底蘊深、科技含量高的殯殯葬用品,始終在行業的創新領域遙遙領先,獨樹一幟。
  

  

公司歷來重視新產品的研發工作,目前公司擁有個人單穴存放架、夫妻雙穴存放架、家族式存放架、電腦智能化存放架、佛龕、牌位、牌位架、骨灰盒等數十種上百個產品。公司產品款式精美、典雅、別具一格;採用陽極化鋁型材質,防腐防銹,品質上乘,經久耐用;獨具匠心的人性化設計,臻於完美的細節打磨,能滿足不同層次的客戶需求,一直深受業內專家及廣大顧客的肯定和歡迎,蜚聲海內外。

 

  

詳詢:0086-795-7813 66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http://jxgqgy.en.alibab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Funeral-Products/ad-527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