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骨灰位及福地

忠友信殯儀提供火葬、福地、殯儀用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火葬社
詳情內容

忠友信殯儀於四十年代在砵蘭街一帶開店, 初期專為油麻地避風塘一帶街坊服務,因居民賴以水為生,俗稱「水佬」, 所以得以稱為水佬專家。第二代傳人決 定將鋪頭新址留守油麻地服務街坊,承蒙街坊關照,迄立至今;輾轉遷店至現址,至今已有七十多年。時代變遷,忠友信殯儀現提供一站式道教,佛教,基督教及天 主教殯儀服務。

第三代傳人海 外學成歸來,完成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主修市場學。經反覆研究及比對本地與海外殯儀業務,決定引入高透明度的運作模式,破舊立新,創立全港首間網上自選殯 儀服務店-「火葬社」;旨在讓普羅大眾了解他們所花的錢花在什麼地方上,不再令人覺得是海鮮價。刊登的棺木,壽衣,其他收費全部網上列明實價;家屬經網上 選購後,殯殮總數即時計算,收費一目了然;由咨詢到出殯同一價錢,絕不取巧。試業初期旨集中籌劃由醫院或殮房直接出殯的火葬禮。

由 於家屬 詢問關於殯儀館守靈,打齋及靈堂舉行安息禮拜比預期多,「火葬社」於試業半年後增設殯儀館守靈的服務,家屬可選擇本港任何一間殯儀館,再選取棺木,宗教儀 式及其他選項,殯殮總數即時計算,收費一目了然。詳情可向本公司查詢,或按此預算開支。 「火葬社」亦向家屬提供火化後骨灰安排的意見,包括申請政府骨灰位,加灰,紀念花園撒灰,海葬或取回家鄉安葬。



專營一條龍火葬服務
全港首間網上自選殯儀商店
高透明度,收費一目了然
由咨詢到出殯同一價錢
骨灰免費存放,直至上位

聯絡方法除了前往選購計劃的頁面提交預算及資料外,亦可真接:

請先至電 69664488 William Wong 預約時間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是油麻地砵蘭街20號地下(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敬請註明是找火葬社的 William Wong(因工作關係,敬請先至電預約)

網址:http://www.efuneral.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Niches/ad-525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