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潘焌生命理堪輿----歡迎查詢 家居風水、陰宅風水、八字, 請即致電 9867 1926/ 6024 2386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21 刊登者: 潘先生
詳情內容
 fungshui-01.jpg picture by 88DB_Support_Team  一笑
  紙談
  斷人
  終生
  身路
  

潘焌生命理堪輿


精批命理八字:
婚姻 子女 事業財祿 先天隱疾 
擇日 改名 殯儀遷葬
      擅佈財官貴壽: 催財 化官非 解小人 除病災 旺家宅
 預約電話:
98671926


人逢逆境莫棄餒   天生我才必有用
 命裹八字尋生路   玄機盡在五行中
 流年不利阻滯多   皆因家中擺設誤 
不妨來電問前程   免困愁城誤終生

附設殯儀服務承辨省港澳各墳場工程起骨遷墳過境
一條龍服務
代理中港永久福地根椐政府現行政策,
但凡落葬新界粉嶺和合石金塔墳場者
如對現址位置不滿,或風水欠佳者,
可向政府申請重新配售金塔地一穴,
 位置任擇,歡迎來電查 詢。(852) 98671926           

        八字篇          
       
                  
   
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

人的一生,出生的時刻為命,未來的成長,衰,老,病,死為運,合之為命運。人的一生成功與否的三大因素為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人生際遇,各有不同,富貴貧賤,在一生中,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總有起跌。得意之時,人心未盡,總想再遇鴻運;失意之時,貧困,總想趨吉避凶。

命不逢辰,常使英雄扼腕,壯士無顏。

八字的作用是要我們知命,皆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這就是玄學中的所謂先天,有云:命尤天定,半點不尤人。命與運需是既定的,但後天的風水影響非常重大,如果你懂得利用風水,應該可以達到『時來運到』的效果;如果選錯了風水,又會有「時不予我」之歎!因人是受大氣候所支配,受磁場影響情緒,這就是風水。


現招      6
月命理初班  五行基本認識 干支五行 四柱排列 
      6月風水初班 風水基礎認識 河圖洛書 玄空飛星  
        6月
專業擇日班 天星擇日  烏兔太陽擇日 四柱擇日
                                                              報名請電 98671926                          

風水篇
         
    
精批命理八字: 婚姻 子女 事業財祿 先天隱疾
 
擇日 改名 殯儀遷葬
佈財官貴壽: 催財 化官非 解小人 除病災 旺家宅
預約電話
98671926


現今風水因門派甚多,各持己見,有以理氣為主,亦有以巒頭為主,分為形,氣兩派,形主要看巒頭及外在環境,較為簡單一點,氣,以理氣為論點,但理氣門派甚多,有三元,三合,八宅,玄空大卦,飛星等,故爭拗亦多,研習風水的人需有包容之心,取他人之長補己不足之處,互相配合容納,才可發揮風水應有效應,尤以現今所學的風水大都以理氣為主,少重『形』的重要性, 實則風水不論形,氣都著重擺設與化解,兩者在風水學上要有高深修為,熟識五行生剋,才可得心應手。風水實則是一門相當前衛的學問,是五行物件與空氣接觸所產生出的氣體,有風化或養化的作用,對人體產生正負能量,亦即是陰陽是否得以相融,祇是有些人不明便硬說迷信。   


在當代風水學術界中,三元及玄空是比較有影響的一派,人們稱為活易經,用起來比較靈活,效果比較明顯,吉凶應驗時間快。
  如形,氣能融匯運用,效果吉凶應驗應更為準確理想,這樣方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風水大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86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