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聚賢居」 揉合玄學(風水)、哲學、心理學及宗教於一身,助眾生透徹了解自己人生不同階段的各種狀況,在每個人生路口作出更好的選擇,找出輪徊的缺口,從隨波逐流中走出自己想走的路,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1-02 刊登者: lifesecrets
    悟 λう  black and white,drawing,graphic design,monochrome,fictional character
詳情內容
人,出生與否不由自主;生來是男是女、或富或貧也無法操控;生老病死亦不到自我意識掌管。年少時寒窗苦讀,望將來事業順暢;工作時勤儉苦幹,求未來少憂少慮;日復日,年復年;年老時,幸運的話,安享晚年;否則,隨時抱憾終老。但無論結果如何,其實只不過是社會意識形態和價值觀下的條件反射。那麼,我們的自由意志究竟在哪?怎樣才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人生看似毫無選擇,但又似乎處處生機。
一呼一吸也是選擇,每個選擇都像十字路口,「緣」和「業」不斷拉扯,「因」與「果」無間循環,考驗的是我們的人生智慧。路,沒有好與壞,只在於其是否您想走的路。
眾生皆苦,但並非投路無門。
 
命運” 其實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中!
「知命改運、改運重生」
風水玄學並非迷信。
 
「聚賢居」 揉合玄學(風水)、哲學、心理學及宗教於一身,助眾生透徹了解自己人生不同階段的各種狀況,在每個人生路口作出更好的選擇,找出輪徊的缺口,從隨波逐流中走出自己想走的路,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Website: http://lifesecrets.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54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