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私人情緒教練~ 助您達成目標, 運用正面情緒, 2年目標導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16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我們提供專業的潛意識閱讀及心靈療法, 天使及塔羅牌咨詢, 情感咨詢及人生教練服務.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healing/

Tel: 68489188 HAPPYLIFE HEALING

我們的成立目的是協助個案了解到自己的人生及如何作出改變, 重返更喜悅精彩的人生。

我們已經協助無數個案走出情緒創傷,如家庭壓力, 失戀,情感關係及工作目標等。

個案可選擇以電話形式進行塔羅牌解讀, 收取正確及能令人生改善的訊息。

更多資訊及關於我們,請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heali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6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