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風水八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21 刊登者: KimSunChee (庚申子)
詳情內容

「庚申子」,自中學時已對「子平八字」及「紫微斗數」產生濃厚興趣,在機緣巧合下,認識多名馬來西亞及國內師傅,曾隨其學習及研究玄空、易經及中國哲學思想。對於深奧的「易經」真締、「太乙」及「奇門遁甲」一直非常著迷。

 

幼年因家中的變遷,離鄉別井,曾隨家人飄泊於海外多國。中學在 香港赤柱聖士提反書院寄宿。大學分別前後共六年在 英國格林摩根大學、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及英國諾丁漢大學 苦讀普通法、歐洲法 及 醫學法 榮譽學士及碩士,以及 英國當地執業文憑。曾經因好奇心驅使,到解剖課旁聽了半年,因而對科學與宗教結下不解緣。

 

離開英國後,與友人居於日本一段時間,期間開始接觸日本的陰陽學。在日本陰陽學的薰陶下,體會到萬物雖出於「 無極 」,但不能單單只從中國的 三元、三合、中州、盲派主要學派學習,要尊重及虛心集百家之術後,擅用其精髓,融會貫通。

 

回流後,曾任職律師事務所、領使館、金融機構及商界。其後開始經營專利註冊及首飾生產批發。其間亦有從事教育工作 ( 大學合辦課程2004及2013年 )、繪畫藝術及堪輿命理工作,曾服務於TVEI ( 1995 )「 奪標體育雜誌 」、「 車主世界 」、國際認證財務師協會 ( 2007年執行董事 )、海外大學入學試培訓講師、 「 通善壇 」 ( 2013 ) 等等。

 

空餘亦有閱讀很多 考古學、 靈魂學、 心理學、精神病學、 中醫及天文學的書籍,本着活到老,學到老的宗旨。以客觀理性角度來處事,非將任何事都與鬼神混為一談。

 

庚申子因見證歷史蒼生百態,亦曾與佛、道、儒,以及 日本的陰陽學有所淵源。經歷人生的種種巨大改變,深深體會到命與運對一個人的一生,影響實在不淺。加上世人都為「 貪、嗔、痴、慢、疑 」所煩。

 

庚申子從易經與中國歷史中深信,易經八卦絕非一般兒戲及非科學之迷信玩意,而是有一定的天文物理參考價值。源自上古時代的甲骨文、周文王時的八卦,姜子牙的 < 六韜 >,孔子的 < 易傳 >,戰國時的縱橫家鬼谷子、范曾,漢代的董仲舒、張良、司馬遷,到三國時的諸葛亮、何晏,五代的袁天罡、李虛中,宋代的徐子平、歐陽修、周敦頤、司馬光、蘇軾、朱熹,明代的萬民英,清代的顧炎武,以至近代的韋千里、郭沫若、馮友蘭、錢穆、聞一多等,都無一不研究這門國學。現今由於易學已有多國的翻譯版本,不僅我國領導精於易經,甚至西方元首及學者亦紛紛研究這門國術。

 

庚申子一直客觀地以非迷信、科學及理性角度去理解中華民族這門博學精深的國寶,並將其結合西方物理及化學元素,悟出一套現代套命參考術。希望可以為有緣人解下心結。

 

安命並非一般人所想的消極態度,男女命造雖然一早已定,大運流年卻可用性格、習慣、風水及行善修來扭轉,顛倒乾坤,星移斗換,超出三界外,甚至跳出五行。故安命實屬審時度勢,進退得宜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2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