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免費提供 八字命理 及 紫微斗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7 刊登者: Rainbow Fairy
詳情內容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處處碰到釘子,就好似家常便飯一樣。但我們都不應坐以待斃,進行駝鳥政策。 失業就待在家中? 婚姻失敗就以為失去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生意失敗就要投河自盡?


人生總會出現有順境逆境,面對逆境就當是磨練的好機會,為日後順境時有力量全力以赴。但對於未知的前途,我們怎樣知道何時是順境,何時是逆境呢?


在我多年研習命理學術的經驗,命盤裡能深入了解個人性格及特質、運勢的走向。從而減低不良因素,並調節心理,讓你在順境逆境都能處之泰然。


所以簡單的命盤裡就能讀出答案,預卜未來。歡迎各位有緣人來函,讓我為各位薄盡綿力解答疑難。


不收任何費用,有緣人請將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出生地點、姓別及疑問,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或 電話聯絡 (852)5223~8473 聯絡人:彩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0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