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塔羅部屋-奧修禪卡塔羅占卜服務 (*請先預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4-10 刊登者: Keyman
詳情內容

奧修禪卡塔羅占卜服務  (*請先預約) 

 占卜師 : Miss Mani Cheung ( 簡介 ) 

正如坊間一些傳媒所敘述:「奧修禪卡」的答案更"仔細"(detailed), "準確"(exact) 和 具"指導性" (guidance) 。奧修禪卡 反映內心世界,體現人深層的思想、方向,並根據這個趨勢去「預測」未來。如其中牽涉的人物改變思想方向,未來或結果亦因此改變,所以,禪卡可幫助我們清楚明白現況、作出最好的抉擇,積極主動地選擇我們的人生 / 結果。 請到以下網站看看例子 :http://www.aeclectic.net/tarot/cards/osho-zen/

Mani會主要以「奧修禪卡」占卜,尤以準確測知問卜者或其所想問的對象內心世界見稱。

**必須提致電預約,否則時間太倉促或未能即時提供服務

•  星期一至五 11:00 am 後

 • 星期六 / 星期天或假期11:00 am後 (提早一至兩天預約)
 
  占卜服務收費:

 占卜以時間收費, 問題不限. 占卜每30分鐘 = $300, 超出後以每5分鐘$50計算.*(占卜服務預約時間最少30分鐘, 如於預約時提出占卜一小時,費用特價為$500問題數目內容不限。)如有任何查詢,可致email: [email protected]  查詢. 
我們服務宗旨為盡可能清晰解答問卜者,不希望您們仍帶著很多疑問離去, 故如您所問事情牽涉人物較多及情況較複雜,亦建議預約較長時間。

好消息!!現特設 新服務 - 電話占卜 

塔羅占卜可以用電話或 ICQ 等途徑進行嗎?答案會否不準呢?由於塔羅占卜的原理是和集體潛意識有著主要關聯,所以即使與塔羅占卜師沒有面對面也可以。當然,如果時間許可,約見塔羅占卜師是最好的選擇。 

電話占卜服務主要為一些事務繁忙或未能與占卜師時間配合,又必需盡快透過塔羅給與意見的客人而設 。現特設電話占卜服務*體驗價 :20分鐘任問 = HK$ 150 (問題不限), 如此類推 ;

*電話占卜亦須提早預約,並需先存指定服務時間的費用入戶口,才會為各位提供服務,如有任何問題可email: [email protected] 

預約占卜 : 

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預約時間,講低想約時間及聯絡電話(confirm需留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回覆。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0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