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靈動堂 - 道家氣功,風水,命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5-14 刊登者: Keyman
詳情內容

其實整個宇宙都充滿能量,萬事萬物皆有,昆蟲 、 植物 、 動物甚至天然死物(比如木 、 石頭 甚至天然金屬)都有,人為萬物之靈,當然亦充滿能量。在科學的角度來說,這些能量可以用儀器探測甚至量度到(例:水晶的震動頻率)。要留意的是, 能量有正負之分,人有時感到疲倦,身體不舒服或者事事不順都可能是因為身上積壓了不少負能量, 因而令自己的血氣流動不暢,繼而引發一連串不好或不順的事情, 心情亦會受負能量影響而常悶悶不樂.   

氣功其實是能量的一種表現方式 , 但由於大部份人因為需要長時間修煉 , 才可有所成 , 所以有能力的氣功師傅並不多。但有絕少數人由於有天賦才能 , 可以將宇宙之能量吸入並轉化成自己的氣 , 因而可生生不絕。我因機緣巧合,得一道家高人告知我天生賦有此特別能力,並可借此能力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本人有幸被收為入室弟子,經他傳授道家中的能 量氣功,更教導我如何應用此於風水及命相方面。由於天賦之正面能量藏於體內,知曉正確的運氣方式後可以全面貫通,再了解運用在實際的層面如氣功治療 、面相氣色、陽宅風水、水晶能量清洗及注入等等。 經一段時間的學習和鍛鍊,從實戰經驗中掌握,效果顯著且為人所認同,在幫助別人當中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希望真正順應天命而為有需要的人服務。 

服務(詳情):

氣功治療 水晶能量清洗及輸入 陽宅風水 寫字樓風水 面相及氣色

能量(氣功)原理 和 治療 

現代城市人長時間生活在空氣污染 、不佳 的環境下,加上飲食習慣不良,睡眠及坐姿不正確,工作及生活壓力大,心緒零亂,引致多重身心問題。很多人以為這些小問題影響不大,誰不知嚴重至發現時已經 太遲。而且心身互相影響,心理及情緒狀態不佳會形成惡性循環,引起很多健康問題。正如前述,這些情況除會引致本身負能量積聚,更甚者會吸引外來的負能量, 引致身體不適,情緒不好,甚至會使整體運程差矣。能量(氣功治療)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驅走其身上的負能量 , 改進身體健康,減低患病成數和能加速身體自我療效,如創傷、損傷及其他細小和慢性健康問題 . 

面相/氣色 

傳統面相只能籠統得知一人大致性格氣質和大運,並未能得知如流運或其他仔細運程資料。但面相 連氣色則可以看到一個人 一生運程、流年、大運、姻緣對象、適合事業 / 生意、財運、健康、家庭等等。 因為人的氣除可反映出其心理狀態和命運(包括姻緣 、事業、健康、財運等) , 亦會吸收到其身邊經常接觸的人(如男女朋友)或有直接親屬關係(如父母)的氣色,因而反映出身邊的人的運和對問事者的影響。關鍵是人或可以用整容來改變面 相 , 但他 / 她是不能改變自己的氣色,所以能量/氣色的應用範圍可以非常廣泛。 陽宅(家庭)風水 

風水方面 , 由於我修習的是如何將一間陽宅的氣重新啟動 , 即是說在陽宅所住的人本來的運氣被不好的“氣”或負能量所窒礙,導致運氣差,從而影響健康 、心理、人際關係、姻緣、事業等等,我所做的是一種“更正”和調整,使住的人可以發揮原本應有的運氣,再進一步加強和發展得更好,原理與中醫的調理身體, 增強抵抗力便會少些病痛,然後再進食保健食品加強身體和提昇精神等理念相近。我們與 另一些學派的改運風水並不相同,因為道家認為一切應順其自然 , 若原本的運被阻 , 當然要修回正軌。但若是為了一己之慾 , 從而作改運之風水 , 即本命不應有之運強行加之上去,我們即所謂“受不起”,少則影響個人今世下半生運程,大則影響家族後代之福祉和個人後世的整體運程。 

服務詳情

地址: 九龍佐敦德興街12號興富中心705C. 請先預約 , 電話 : 95786268, 或 EMAIL: [email protected] , 講低想約時間及聯絡電話,我們會覆你。 

1. 能量(氣功治療) 

能針對健康 、 運程 、 心態 、 氣場等等。療程一般情況約一兩次應足夠,如特殊情況可能需要更多,會於首次診斷告知 

首次診斷: $200 (少於30分鐘) / $500 (30分鐘); 正式治療每次收費: $500(30分鐘), 800(45分鐘), 1000(一小時). 

2. 面相/氣色^ 

無限題目,可問 一生運程、流年、大運、姻緣對象、適合事業 / 生意、財運、健康、家庭等等。 

收費:可選擇以時間收費,問事不限, 最少30分鐘(30分鐘/$500) 一小時特價800

每項計算*: 姻緣$400, 事業/學業$300, 自身$300, 健康$300, 家庭$300, 其他(每項$300-$400)

*問事請於開始時註明, 如有查詢請電( 95786268 ),收費由2010年6月1日起生效.

^服務包括改善運程之實際建議,例如五行所欠,衣著或睡房/工作檯簡單擺設建議, 應配戴之水晶等等.

3. 水晶能量清洗及注入 

包括我們提供的和顧客自己攜帶的也可以,功效顯著。除此之外,我們會建議顧客選擇配戴適當的水晶和方法,更可與家宅風水及流年配合擺設適當方位,有效改善氣場及提昇運程。 

收費:顧客免費 
  
4. 陽宅(家庭)風水 

包括 親自上門兩次 ,第一次為“更正”和調整,使住的人可以發揮原本應有的運氣(包括家宅、健康、整體),相隔一段時間(約1-2個月)後第二次為加強,在第一次能量已調整好的基礎下再進一步加強和發展得更好(包括人緣、財運、整體)。 

收費: $5.5一呎(最低2000元)

辦公室風水收費: $8一呎(最低3000元)

5. 其他服務 (改名, 擇日,辦公室風水等等)

我們尚有其他服務提供, 詳情請聯絡我們 (電話 : 95786268, 或 email: [email protected])

收費:面議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0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