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Joy and Share - 塔羅占卜、心靈咨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07 刊登者: JoyandShare
詳情內容

「塔羅牌」在現今社會一點不陌生,但真正能理解明白的人,又有多少呢?

有很多朋友仔仍然對「塔羅牌」存有誤解,例如:迷信、不準確、神怪的信念...等等。

Joyce希望跟大家分享「塔羅牌」及靈性之路的各種迷思和無限的奇蹟!

接觸「念力」、「能量」、「合一大學」、「奧修禪咭」、「偉特塔羅牌」的過程中,所有的訊息及回應,都是帶給我們力量、正面,有助尋找內在自我。整個塔羅解讀的過程中,都是你跟塔羅師及塔羅牌的能量交流,只要你相信、接受及感恩,你也可以擁有無限的可能!




Q:如何判斷塔羅牌或塔羅師準不準呢?

A:當塔羅師解讀塔羅牌時,其實當中並不存在所謂準與不準的問題。因為每次塔羅師讀牌的能量會不斷變動,經由塔羅牌這工具,讓塔羅師獲取訊息,再引導提問者要留意的事項,從中要如何作出選擇,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所以當提問者的心態作出轉變,就會扭轉整個運勢。

Q:塔羅牌跟算命、八字、紫微斗數有何分別呢?

A:塔羅牌屬於占卜類,每當遇到明確困難或難題時,可透過向塔羅牌提問尋求解惑;塔羅牌為短期性占卜,因為時間越長變化就越大。

Q:不知道如何針對我的難題或困惑作提問?

A:塔羅師會從旁引導提問者講出內在問題,但是當提問者存有不信任,或是沒有發自內心想改變的時候,塔羅牌就只會隨著提問者內心的意願來回應。



提供會面形式塔羅占卜,歡迎預約!


此外,亦提供電話、What app、e-mail、Facebook等方式進行塔羅占卜,歡迎查詢!


聯絡電話: 6036 1563(What app)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yx.share


Website:http://joyandshare.shopdada.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0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