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Crow Moon 提供塔羅占卜,魔法儀式,魔法物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18 刊登者: 魔法占卜店鴉月庭
詳情內容

Crow Moon

本亭旨在提供各類型魔法相關的服務,其中包括塔羅占卜,魔法儀式,以及出售不同種類的魔法物品。

本亭塔羅占卜的收費為:
15分鐘/$150【現打折為$100】
30分鐘/$250【現打折為$150】
60分鐘/$450【現打折為$250】

而各位如果需要魔法儀式的話,請與本亭聯繫面洽。

不同種類的魔法物品也將會於近日上載到網絡上。

而本亭的聯絡電話為:53645115
大家可以於中午十二點到凌晨十二點期間以電話的方式聯絡本亭,如在這段時間外,大家亦能透過Whatsapp以及Line留言。

最後由於本亭暫時并沒有實體店,占卜及魔法儀式服務的地點可以與本亭協商。而於本亭中展出的物品也能夠通過網購的方式訂購,本亭將會提供送貨服務。

如果我跟你說,我是一個塔羅師的話,你會有什麽樣的反應呢?

    在我正式決定當一個的占卜師以後,這樣的問題不時在我的腦海中出現,甚至在現實中也能經常面對到。

    畢竟占卜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神秘,甚至是有點遙不可及的東西,對此人們會出現不同的,各種各樣的反應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所以作為開Blog的第一篇文章,我決定就以什麽是塔羅為題材了。

「Tarot」
    塔羅分為大牌(Major Arcana)二十二張,以及小牌(Minor Arcana)五十六張,共七十八張。而塔羅這一個詞,其實是分別由埃及語中的「Tar」(王)以及「ro」(道),其中含有著「王者之道」的意思,也就是擁有此物的人,能夠依靠它做出正確選擇而踏上的道路。

 塔羅經過這麼多年的流傳,其真正的來源早就無法考究了,唯世上流傳著幾個不同的版本,今天在此我會介紹其中最廣為讓人接納的猶太學說。

 在世界三大一神信仰——基督教、伊斯蘭教以及猶太教中,猶太教是其中最古老的。而在猶太教的律法「Torah」[即現舊約聖經]中,他們的核心哲學「卡巴拉哲學」被完整地表述出來,其中更以卡巴拉生命之樹為其精華[附圖]。

生命之樹在猶太教中被視為神創造宇宙,也就是我們現在身處的這個宇宙的藍圖。他由十個圓以及二十二條路徑所組成,十個圓分別代表了不同的世界,而二十二條路徑則是人類能夠依從其前進的晋升之路。塔羅牌的大牌則是根據這二十二條的路徑而誕生的,小牌也以元素劃分,分別蘊藏在生命之樹其中四個世界之中。

正因為塔羅是根據世界的藍圖而創造出來的,其也代表了這個世界的縮影,所以它才能夠以不同的方式,向我們展露著這一個世界的存在。

集體潛意識
根據心理學家榮格(Carl G. Jung)提出的概念中,集體潛意識是位於人類意識中最底的一層,它是人和人之間互相連接,共通使用的一座數據庫。
而塔羅牌的占卜原理,就是通過占卜師聆聽到問題,進行冥想并通過集體潛意識去獲得問題的答案,最後以塔羅牌的形式揭示出來。而因為集體潛意識是全人類的意識集合,從中能夠看到所有人的動向,所以塔羅才可以從中準確地預計到,按照現狀繼續發展下去的未來、正在運行中的現狀、以及組成這一切的過去。
所以這只是探索這個世界的其中一個方法而已。

上一小段也提過,占卜流程的第一步,是由問卜者的問題開始的。無論問卜者是占卜者自身還是他人,一條清晰而且簡單的題目能夠有效地增加占卜的精確度,所以在此建議大家在占卜之前先想好要問什麽,不然到時候將會浪費額外的時間哦。

就這樣第一篇文章就到此終結,從今天開始我就要開始叨擾大家了,希望大家能夠常來這裡坐,更歡迎任何人在這裡發表你的意見,只希望大家能夠抱著開放而且禮貌的討論態度,在交流的同時也記得要尊重其他人。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28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