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The Hebe Shop提供塔羅占卜、塔羅用品、塔羅牌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The Hebe Shop 元朗合益廣場1樓C3號舖
詳情內容

The Hebe Shop 專業塔羅占卜店


塔 羅牌 Tarot Cards 的起源有很多不同的說法,據說塔羅牌原是一本古埃及的百科全書,專為法老王解答疑難。後來,因為戰爭的出現,皇族為了防止此書落入異族手中,命令只可用畫 圖的方式顯示作為掩飾。大多的塔羅牌都富有不同時代的特色,甚具收藏價值,流傳至今幾乎傳遍整個世界。

現今最古老的手繪塔羅牌,存放於不同國家的國家級圖書館及博物館裡。根據歷史學家的研究,塔羅牌早已在13世紀末的西方世界已非常流行,是一種充滿神秘氣息的古老占卜工具,被廣泛用於占卜算命及心理治療。

大 多數人會有疑問,為何塔羅牌可以預測未來? 聽起來好像有些不可思議,但其實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不必靠任何宗教方面的特別修持,任何人都能擁有它! 神秘之處,是圖案! 藉由看塔羅牌所描繪的元型意象,能使於人類心底處的無意識領域活性化,就是這樣塔羅牌包含著與人類深層心理關係密切的項目,反映我們內在無意識部分的訊 息,讓我們能清楚明白過去、現在、未來的情況,從而作出最好的抉擇,積極主動地選擇我們的人生路向。

其實,塔羅牌蘊含著豐富的人生經驗,每張牌也顯示出不同的人生哲學,它就像人類內心深處的一面鏡子,不僅是反映內心而已,還有往後你的命運!


  !

地址:元朗合益廣場1樓C3號舖 (即千色店斜對面)

塔羅占卜師 Renee
電話:
9636 021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歡迎瀏覽本店網頁
http://www.tarotshop.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24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