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漢民 鐵版神數風水顧問提供鐵版神數、梅花易數問事、改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9 刊登者: 漢民鐵版神數風水顧問
詳情內容
漢民師傅服務範圍:鐵版神數(小批、中批、大批、精批、微批)、梅花易數問事、改名、擇日、流年、風水

今年是自從一九九二年出版第一期「鐵版神數猴年運程」以來,本書最遲出版的一年,事緣今年工作特別繁忙,既又出國算命,又要為客人看風水,本地及經熟人介紹而來的客人也格外多,人難有分身之術,因此本運程書祇有延遲到十一月才能與大家見面,非常抱歉。

相信大家都非常關心二零一二年世界政治經濟狀況,此時此刻,美國經濟仍然陷於蕭條,日本受到九級地震、海嘯及核災影響,大傷元氣,歐債危機會否「爆煲」,其中有否國家會破產?中國及香港的經濟會不會繼續受到拖累,甚至急轉直下?每個人都有切身關心的問題,以及更加重要的是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會否是世界末日!

假如是真的世界末日來臨,我們如何去面對及屆時作甚麼打算呢?

推算國運比推算一個人的命運來得困難,推算世界運勢又比推算國運難上加難,因為每個人都有出生時辰八字(年、月、日、時)作參考批算,除非是孤兒,或者連「日」與「時」都忘記的人,則另作別論。

須知世界及國家都沒有「時辰八字」,也有人曾經用建國的年、月、日、時作八字推算,但以筆者的經驗,依照這種方法推算並不太準確,或者是自己功夫未夠,然而筆者二十年來,就一直是以 邵康節先生的「皇極經世」之流年值年卦作參考推算,預測香港運程、中國國運及世界運勢。

二零一二的流年值年卦是「地雷復」(震下坤上,回春之象),「復,亨,出入無疾,明來無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利有攸往。」彖曰:「復亨,剛咎,動而以順行,是以出人無疾,朋來無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天行也。利有攸往,剛長也。復見天地之心乎?」

復卦,乃是被剝盡的一陽來復,漸盛而長,自然漸漸亨通。

因為二零一一辛卯兔年經濟並不好,要等待復甦,所以「壬辰」龍年絕對是一個艱苦的年份,復甦當然需要時間,絕非一時三刻的,故應有心理準備,謹慎理財,宜未雨綢繆,積穀防饑,謹記:「現金是王」這個道理,但也不必太擔心,農曆七月之後,反有否轉為泰之象。

另外,二零一二年會有天災及人禍發生,例如:戰爭、旱災、暴雨,以致造成大水災等,令到人命大量傷亡,更加影響全球經濟,至於「世界末日」會否來臨?幸好推算不出有終極大凶兆之卦象,大家可以放心!

最後,在此預祝各位讀者們,二零一二壬辰龍年心想事成,平安吉祥!

電話:25641449
傳真:28081568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1號香港大廈4字樓M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anman-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22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