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玄空斗數學會提供玄空風水、紫微斗數、相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0 刊登者: 玄空斗數學會
詳情內容

玄空斗數學會

1997丁丑年玄空斗數學會在加拿大多倫多正式成立, 當時的主要成員是陳雪濤老師在多倫多斗數班的學生。1999年又成立香港的玄空斗數學會,目的是將中國的術數加以整理,並且配合現代社會的進步,將傳統的玄學術數演變成更適合現代人的民生日用,從而更益蔭於人類發展。

玄 空斗數學會由專業人士組成,以中正和豁達的態度研究及改良術數為宗旨,不黨不派,務實樸學為原 則,決不炫奇誇誕,希望能以正統的玄學術數,去達到改運致福,人人能到生活安逸、自在,是本會的成立目的。近年,在陳雪濤老師的黙黙耕耘及領導之下,本會 成員已遍佈海內海外,可謂桃李滿天下稱之矣。


陳 雪濤,原名陳鈞榮,廣東恩平縣人。自幼學佛,兼習技擊,屢有奇遇,且多獲古本好書,三十歲後己過 半退隠生活。閒來傲嘯江湖,雲遊天下,時而繪花畫鳥寫江山,偶爾談玄說法講易經。以玄空風水、紫微斗數、相法及易學等名聞術數界。丁丑仲秋應弟子之請求, 成立「玄空斗數學會」,稍傳正統之術數於香港及多倫多兩地。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68號 煥然樓4樓
電話:(852) 2345 03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zewei.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19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