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Reiki Energy Center提供個人清洗氣場、空間氣場清洗、處理情緒問題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3 刊登者: Reiki Energy Center
詳情內容



Reiki(靈氣)一詞源於日本,意指宇宙能量(絕非宗教)。又稱"日本氣功",這種能量存在於宇宙之中,任何人都能透過適當途經加以應用。傳說在上一個人類文明(即亞特蘭提斯文明)就擁有這種能力,亞特蘭提斯滅亡時,一批保存智慧和知識的族人將它保留,並流存在西藏,成為當地人醫療系統一部分。在1922年經日本基督教教士臼井甕男再次發現。並將其整理而開始對外傳授。

現在我們接觸到的靈氣大多是源自於日本的臼井靈氣,它是所有靈氣系統的根本,亦是最易學習和理解。當完成所有臼井靈氣訓練後,便可根據自已的需要與緣份接受其他靈氣開竅。其他靈氣還包括有西藏靈氣、埃及神光靈氣、慈光靈氣(Karuna Reiki)及亞利安靈氣等。

治療原理
能量在每個人體內不停流動,藉此維持生命,一個健康身體能量會無阻地流遍全身,但當人受到外來的影響或內在情緒出現問題,能量便不能順暢流動。疾病 / 問題便隨之產生。靈氣治療師藉著引導能量技巧使受者身體回覆平衡。同時靈氣除了能處理身體問題外,亦能使能量直接進入受者心理或靈性層面,藉此解決相應問題。在英國及世界各地有許多醫院設有靈氣治療師為癌症病人進行輔助性治療,靈氣的療效可見一斑。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8號,威邦商業中心15字樓1505室
中國電話:86 - 15012534235
香港電話:852 - 5313 4235
傳真:852 - 2570 2796
電郵:按此寄出電郵 或 [email protected]

http://reikienergy.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00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