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昭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何昭劻師傅提供天星風水改運、天星擇日、神奇占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0 刊登者: 昭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何昭劻師傅
詳情內容

昭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何昭劻師傅


私人服務

  1. 天星風水改運
    提供真正度身訂造的風水方案,運用何老師獨家之立極法及奇 門天星超級陣法,令當事人迅速運氣提昇,立刻解決人生各類問題,一週內必呈現良好的後果。
  2. 奇門天星擇日
    並非使用一般的通勝及七政四餘等不合時宜的舊式擇日法,而是通過精密的八字五行及天文天星軌跡,最後以奇門遁甲確定時間,利用微積分結合先進電腦科技提供度物訂造的吉利時間。
  3. 天星預測命運
    拼除舊式八字及斗數模棱兩可的流弊,引進天文星體生命軌跡推算及微積分五行分析,清楚顯示人生的各種來龍去脈,生命類別及提供準確運勢伏,令個人進退計劃預算有所依據。
  4. 超感太易神奇占卜
    史上最強之遠古占卜法「奇門遁甲」首次結合現代天文占星,能協助問事人預測任何問題,並獲得百分之一百之答案及解決方案。
  5. 天星密碼姓名改運
    祇需改變先天之姓名密碼,便能給生命再度充電,令個人或公司大獲全勝。
  6. 天星平面圖風水
    遠在八十年代,何老師首創以奇門占卜配合玄空天星風水為客人o選欲購買或租賃之住電或工商單位,亦利用此形式為遠在香港以外的朋友客戶勘察設計家居及寫字樓風水布局以節省之時問收費。

昭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9號安聯大廈8字樓B室
電話:     (852) 2384 0628
傳真:     (852) 2384 013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2628magic-fengshui.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0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