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免費算命 - 馬森男本 為有緣人網上算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31 刊登者: 馬森男本
詳情內容

無論家庭,愛情,事業,學業,財務,面對種種困惑,可電郵給我,讓我嘗試用玄學角度,從中國五行八字到西方塔羅牌占卜,為您解開心中的困惑與疑慮!


詳情請先參閱:

http://blog.yahoo.com/master_summer/articles/37378/date/200811



歡迎電郵提問,我會盡快回覆!(免費占卜) (非誠勿擾)




其實,人生總有起落;從一出世開始,人們就會按著既定的軌跡而行,不斷發展成長,經歷各種喜怒哀樂,高低進退;順境時,貴人滿天下;逆境時,頭頭碰著黑;金融海嘯之後,全世界人也好像交了壞運,失財,失業,失學,失戀,失婚;壞事接踵而來,每個人也感到迷失,焦慮,惶恐,不想面對也不敢面對!



生有限,活無限



命運由天定,但是最終是由你自己去掌握;如何運用,如何發揮,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今時今日,全世界的人也交上了壞運,生活的確不好過,但,我們是否就要坐以待斃,用失意,悲傷,消極的態度去面對?!


雨,不會無止境的落下;黑夜,再漫長也會在清晨離開;天理,循環;生生不息!



抬起頭,看遠一點;

說一句:我信命;但我不認命!!!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440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