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麥榮耀師傅 - 國師級的功力,國際級的風水權威,專業主理:家居健康風水佈局﹑工廠、寫字樓、商鋪、化煞招財風水佈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2 刊登者: 麥師父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麥榮耀師傅是香港天湖學會會長,自幼便喜愛中國玄學,精研風水命理,三十年之實踐,累積及掌握了豐富之堪輿風水經驗。麥師傅的堪輿風水學說乃師承自【不過五】祖師,【不過五】是清末慈禧太后之國師,他的風水造詣心得十分到家,達到爐火純清之境界,【不過五】祖師卜葬了不少發帝皇、將相的龍穴,如中共開國領袖毛澤東、劉伯承、葉劍英…等,他們的祖墳均是【不過五】祖師所卜葬。


麥榮耀師傅得到【不過五】祖師的真傅,并將之發揚光大,融會貫通地運用於現代陰陽宅風水中。麥師傅於2005年7月11日聯同中國六人代表團(其中有兩位是中央領導),應南韓國家風水地理學會邀請,前往南韓,以專業顧問身份為南韓政府討論已久并即將遷建之新行政首都---公州風水作了詳盡的堪察,提出了專業的分析,并得到韓方贊同。麥師傅經常返中國大陸,研究中國龍脈及河川之走勢,又對首都北京城之風水運勢作了深入專題探討後,認為北京地理經過六佰多年龍運後至今巳漸退,中國應該有必要考慮重新遷都,并將有關資料及建議寄交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參考。麥師傅經常在國內尋龍點穴,為有緣人仕卜葬先靈,更為各地商界領袖堪察商舖、工廠、寫字樓、住宅,凡經麥師傅指點過的,其生意均蒸蒸日上,人口健康,工作順利。

麥師傅為宏揚國粹,在香港設班授徒,以及為香港風水月刊〝風水天地〞之長期撰稿人,并用其實踐經驗寫有「陽宅風水六十問」及「三合形理圖解」及「中港名穴鑑賞」 等著作。麥師傅經常將他所做的風水個案在〝風水天地〞發表,其精湛的風水學說及經驗得到海內外如馬來西亞、台灣,國內廣大讀者的賞識,不少更投其門下拜師學藝,桃李滿天下,麥師傅現為:

南韓國家遷都首席風水顧問 電視台專訪師傅新聞
<中國風水>百集大型紀錄片策劃人(石家莊講座及堪察西柏坡風水)
中國江西贛南楊公文化研究中心學術顧問
中國首北京風水論壇之特邀嘉賓
中國國際周易聯合會高級顧問
中國安陽周易研究會顧問
廣州美林實業集團風水總設計師
珠海市大洋山陵園永久墓園風水顧問

服務項目

國師級的功力,國際級的風水權威

專業主理:

家居健康風水佈局。

工廠、寫字樓、商鋪、化煞招財風水佈局。

大型地盤、商場、以致整體城市選址、立向、定針開線。

祖先墳墓尋龍點穴,福地選址,定針、安碑、立向、蔭發人丁、金銀權貴。

生人長命生基,富貴壽基,徹底改變人生命運、添福、添壽。



上課地址 : 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12 號彌敦大廈 3 字樓前座
查詢電話 : 9310 1431 / 2377 3327 麥師傅
網  址 :
www.wyma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363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