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healing one是一個提供身心靈治療的治療工作坊,透過塔羅咨詢、催眠治療、靈氣能量療法等歷史悠久的古代智慧,為有需要人仕提供身體、心理及靈性的整全治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4 刊登者: Healing One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healing one是一個提供身心靈治療的治療工作坊,透過塔羅咨詢、催眠治療、靈氣能量療法等歷史悠久的古代智慧,為有需要人仕提供身體、心理及靈性的整全治療(Holistic Healing)。中心除了提供個別咨詢及治療服務外,亦會定期舉辦各類工作坊、學習班及聚會等,讓對身心靈治療有興趣的朋友研習交流。
備註:本中心只提供治療服務及舉辦團體課程,與咖啡餐飲無關,敬請留意。

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主要包括「塔羅占卜咨詢」、「前世催眠治療」及「靈氣能量治療」。此外我們亦為按個別客人的需要,提供「動物溝通」及「通靈」等特別服務。除了個別咨詢及課程教授外,我們亦會為各類型派對、聚餐晚會、婚宴、嘉年會等私人機關、慈善及非牟利團體等派駐占卜師,提供有有償(收取酬金)及無償(義工性質)的塔羅及測字等「到會占卜服務」。

備註:由2008年起暫定提供一切有關「靈氣治療」及「前世催眠」之服務,敬請見諒。有需要者仍可來電查詢有關資料,本中心可提供轉介服務。

查詢: [email protected] 或 9028-4540 (Kelvi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356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