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香港生基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4 刊登者: 精英香港青少年補習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四大生基(陰宅)王之一林沅群

林元群地理師 來自中國南方歷代風水名師輩出之廣東高州
在文化大革命期間有幸得到粵西下四府著名風水大師“本地姜”的第十二代傳人傳授,至今已有數十年實踐驗證的經驗。

 自1998年起林元群地師先後於廣西南寧鳳凰湖水庫、橫縣西津水庫、合浦星島湖水庫,廣東河源新豐江水庫、高州長坡水庫、良德水庫,福建龍岩永定等地為過百名福主做生基幫運風水。為多位香港演藝界名人尋龍點穴種生基和安葬先人。

2001年曾到過香港前行政長官董建華家鄉浙江省寧波市舟山市祖墳實地指點,內容刊登於香港《奇聞》2001年4月221期刊。

2010年本師在香港術數界中被評上陰宅風水四大天王之一、生基王之一。於壹週刊20100225日第1042刊登。


陰宅風水講求山環水抱、藏風聚氣,對後代的興旺、成就有直接的影響;種生基,可以直接為本人催財運、保健康、贏官司、旺姻緣等。本人為亞洲女首富龔女士贏得仟億官司,年為賭王何先生贏得健康,翡翠電視總經理陳先生擺脫官司,及無數影視明星、商業老板改運催運,都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地理學派很多,但都是殊途同歸,主要分為二大派,其一是巒頭派,其二是理氣派,在南方理氣派中又分開三大派;

第一是三合派專重四大水口,十二長生之生旺墓,黃泉八煞,四十八局之用法。

第二是天星派專重在於撥砂法黃石公挨星法將砂撥於生旺奴方,水放在貪巨武輔上就必發無疑

第三是三元派,專重元運之衰旺,不失時機的立向法,取旺棄衰,取正神之山,用零神之水。

明堂容萬馬,水口不通舟                                   何知人家代代富,下砂重重來抱顧。

明堂如掌心,家富鬥量金                                   何知人家出貴子,文筆秀峰朝案對。

明堂如窩底,富貴人難比                                   何知人家富了富,倉庫磊磊左右護。

明堂如銅鑼,家富積錢禾                                   何知人家出富豪,前面高了又重高。

外拱千重,不如眠弓一案                                   何知人家出富貴,文峰案近福祿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299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