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八字命理 了解自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3 刊登者: 凱霖命相館
詳情內容
您好,歡迎光臨凱霖命相館

常言道 一種米養百樣人,可惜的是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是 那一樣人。透過八字命盤,可以看出您天生是 那一樣人,並且可以看出您的命運及機遇。 


八字命理可以分析您的一生包括感情、事業、家庭、子女等,凱霖小姐會因應您目前的情況或困難,找出前因後果從而給予適當的建議。
 

了解自身是 那一樣人及天生的運情是不夠的,有時侯 時不予我往往是決定性的因素,透過風水玄學,就可以改善您及您的家人的機會及際遇,不論是事業的升遷、財運亨通、家人健康、子女學習,甚至想擁有美好的桃花運,凱霖命相館的風水擺設都可以做到。
 

只要有任何您解決不了的疑慮,凱霖小姐絕對會盡力的幫您!


網址:ww.hoilam88.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256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