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風水占卜 批算八字運程 商舖公司改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1 刊登者: 白鶴鳴風水玄學顧問
詳情內容

白鶴鳴先生在風水學上之修為﹑在實際風水堪察上之豐富經驗於業界首屈一指, 成績無出其右, 此乃不爭之事實。 

事實上很多白先生的多項風水發明現已成為很多風水學者, 以致執業者必備的風水用具 (例如「風水立極尺」及 白鶴鳴「全自動羅盤」等; )  。

此外, 很多流行風水學用語 (如"玉帶環腰"﹑"天斬煞"﹑"槍煞"﹑"天刃煞"等)  , 亦是由白鶴鳴先生首創並在其著作中首度公開後, 才被其他風水學者及執業者廣泛地引用至今。  白先生在風水業界的超然地位, 實已不言而諭。

除風水以外, 白先生亦精通其他各類玄學範疇, 大家可在各大書局找到不少白先生所寫有關各類玄學範疇的著作. 


白先生致力以自己在玄學﹑風水上之無比智慧及豐富經驗, 助人迎吉避凶。 他的主要顧問範圍包括:

 

(一)陽宅實地堪察︰ 家居、商舖、酒店及各工商金融機構風水布局、選址及開線(實地堪察或圖批風水均可)。
(二)陰宅實地堪察︰ 尋龍點穴、分金開線、墓穴放水(實地堪察或客方自備資料以供批選均可)。
(三)陽宅平面圖堪察︰ 為響應海外讀者的要求,白鶴鳴先生首創「平面圖堪察風水」, 客人只需傳真物業平面圖﹑週遭環境及個人出生資料即可。
  (四) 實地/平圖揀樓 替家居、商舖、酒店及各工商金融機構選擇新址
(五)批算八字運程︰ 八字、紫微斗數 。
(六)掌面相運程 以個人的面相、內相、手相、動相、靜相、聲相、氣色……等互相配合,然後從中推算出人生的吉凶禍福。
(七)擇日︰ 開張、搬遷、結婚 ﹑產子。
(八)改名︰ 商舖公司、小兒吉名、筆名、藝名。
(九)親授 風水、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掌相、擇日、  文王占卦、梅花易數 (個別教授或小組均可)。

註︰風水命相,牽涉天數,顧問酬金,不能減免。不論親疏友好,酬金一律同價。

 

實地揀樓/平面圖揀樓(商業或住宅)

陽宅風水
        在房屋之上運用風水方法,以增進或挽救使用者之財運及健康,適用於家居、商舖、工廠、寫字樓及各式酒店或金融機構等。

堪察形式:  (一) 實地堪察
       (二) 平面圖堪察

堪察範圍:  (一) 選地建屋
       (二) 陽宅開線
       (三) 風水布局
 
陰宅風水
        將風水方法套用於墳穴墓地之上,以增進該先人之已出牛子孫的運氣,與及形造未出生之子孫的命運,影響深遠。
        陽宅的吉凶,只繫於該宅中人之榮辱得失;陰宅之成敗,則牽連一整族人的安危禍福。
  堪察形式:(一) 實地堪察
       (二) 相片堪察

  堪察範圍:(一) 尋龍點穴
       (二) 分金開線
       (三) 墓穴放水

 

掌相八字 

  人之所以失敗,很多時是因為不知進退所做成的。不合時宜的冒進,只會浪費心力資源,徒勞無功,當真正的機會降臨時也無力再進。同樣道理,不應退守時退守,又或不懂得把握時機者的下場亦同樣可悲,因為人生中的機會委實不多,不但可說是可遇而不可求,更可說是稍縱即逝,機會過後往往一去不返,欲追無從!

      倘若你希望成為一位成功人仕,那麼,你首先便應該預知自己的命運起伏,然後再運用後天的人為力量來配合行事,以求做到適時進退,好讓自己懂得利用人生中的每個好時機;也讓自己盡量避開命運中的每個潛在危機。前者有如順水推舟,必能大大增加你的成功把握,而後者則亦可將失敗的機會或損害減至最少,兩者都能助你邁向成功之門。

  八字——是我國獨領風騷的一門推命學術,它的推算法則,            是以一個人出生當天的年、月、日、時配成四柱干支,再以五行生剋原理來配合推斷,能夠預示個人一生的先天命運,最能描繪出人生的輪廓。

  紫微斗數——為宋朝名賢陳希夷先生所傳下來的推算命運方法,此法將指定的星曜配合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來挨排星盤,然後參看星盤中的十二宮與各星曜的特性,從而預測人生命運中的各種情況。

  人相學——以個人的面相、內相、手相、動相、靜相、聲相、氣色……等互相配合,然後從中推算出人生的吉凶禍福。 我國的人相學以「相隨心生」為主要重心。所謂「相隨心生」,是指我們可藉著改變自己的心性行為來改善先天的既定命運,因為個人的性格、以至待人接物及處事的態度等,全都能夠影響個人的成敗。因此,學習相學的終極目標,該是積極的——既要找出自己的弱點而更改之;亦要找出自己的長處而發揮之,則成功在望矣!

 

改名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意思是指姓名對個人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目前事業不俗,希望更上層樓、有更大的發展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甚至於你希望子女能夠帶旺父母………等,

                                    如果你有以上的心願,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852)2388 6878。

 

白鶴鳴顧問有限公司 .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九龍.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

(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話/Tel: (852) 2388 6878          傳真/Fax: (852) 2388 8383 

電郵/email: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 : 早 上 十 時 至 下 午 七 時 (星   期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休  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254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