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商業玄學顧問服務 佛國朝聖觀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6 刊登者: 大德泰國佛舍
詳情內容

佛舍介紹

『大德泰國佛舍』起源於泰國,三十多年前,一名叫Thanapon Chamwonge(英語譯音.中文名稱:現為魁師傅)的泰國少年,自小在金佛寺長大,從此對佛學產生濃厚興趣,在少年時代出家當和尚,師承泰國聖僧龍普蜀大弟子龍波婆,於泰西北部猜那府佛廟苦學佛理、經咒、符咒及各種法事多年、覺悟人性與宇宙間之奧秘。

魁師傅經過多年苦行僧生涯,領悟到自己的前生、今生、來生,念力帶動下還寂塵世,宣揚佛學哲理予衆生,走遍東南亞世界各地為善信祈福、解開因果之謎,尤以化解厄運、和合法事、治惡疾與辟邪最廣為人知。師傅於泰國曼谷開設佛舍,進一步提供衆生與「佛」有關的平臺。

『大德泰國佛舍』是一所由「靜心」與「念力」集成的佛舍,除了讓信衆供請由得道高僧製成與加持的佛牌、聖物,香港分舍提供全面式玄學顧問服務,獨特的「泰國、佛國朝聖」為善信增運、化解厄運及疾病帶來的痛苦,而「姻緣和合」幫助男女解決感情與婚姻上的困擾,已為眾多善男信女達成願望,善信來自東南亞各地、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美國。所有善信給予佛舍的服務費用,都會撥款泰國興建寺廟,務求達到真誠的「布施」精神。


另設:聖物開光、泰國紋身、消災、化太歲、官非化解、驅邪化咒等專業服務,由專人協助,歡迎有需要者資詢,內容絕對保密。

公司及團體服務:

1. 商業玄學顧問服務

適合中小企、零售與飲食業、文化界、國內商貿,貼身全年服務
經營者及管理層:個人流年分析、禁忌、崗位攻守策略
公司流年:增財、化煞擺設,公司整體業務策略,玄機建議
人事管理:(1.) 選擇配合公司方向之員工,減少不必要損失
               (2.) 每年提供協定次數會面見工者,務求至合適能者
業務商機:從玄學角度客觀分析每發展項目之投資價值與可行性
危機處理:化解突如其來市場事故,解決因人事引致的各種問題

2. 佛國朝聖觀光

『大德泰國佛舍』成立於泰國本土,深明當地及鄰近佛國風土人情、鮮為人知的聖景、與非開放坊間的寺廟保持特殊關係。分舍與旅行社合辦之朝聖觀光遊具雙重意義:(1)「朝聖」淨化內心、高僧祈福、辟除阻滯事業的負能量;(2)「觀光」非一般旅遊,由操流利廣東話的泰國居民擔任導遊,全程乘坐豪華專車,團友可沿途向師傅問及有關宗教及玄學命理問題,善信有機會得到僧人賞賜聖物或特別祝福。

聯絡我們

Room 1007, Prosperity Place, 6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 九龍 觀塘 成業街6號 泓富廣場 10樓 1007室.
營業時間(敬請預約):  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
   (歡迎預約其他時間,方便繁忙人士。)
   
電話:(852) 3165 10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254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