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紫微斗數預測未來十年整體運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05 刊登者: destiny
詳情內容

紫微斗數預測未來十年整體運程


特色: 

紫微斗數預測未來十年整體運程,包括事業、財產、姻緣、健康、長輩緣、朋輩緣及自身運程等等。
絕不經由電腦程式預設註解,每項分析及註解均經本人因應其個別情況而撰寫,獨一無二。



可曾有感覺運氣總不及別人好?可曾有感覺際遇總是不如人意?有否試想過如何才可以掌握未來?未來,當然不可能完全掌握,人一生際遇變幻萬千,而運氣,其形態更加係飄忽無常。 常聞落地喊三聲,好醜命生成。然而人總有三衰六旺,何時是人生低潮?會維持至何時結束?何時是運勢高峰期?能持繼多久?一切一切都與自己造化有深厚關連。人在出生的一刻,其命運已經有了一個大概,但不是絕對性的有了一個定斷。因為人是有自主性的,是懂得思考、判斷以至選擇的,而一切亦與經驗、背景、能力以至性格也息息相關。命運,簡單一點去形容,就是一生中潛伏的際遇及機遇。再進一步理解,便是能掌握機遇與否,這當然與選擇作出的回應行為有直接影響的關係,而選擇作出的回應行為亦會直接影響往後的潛伏際遇。所以人出生後,其命運只是有了一個大概,而絕不是有了一個定斷。 本人以紫微斗數預測未來十年運程,助你了解未來十年間的潛伏際遇,亦可只針對性的預測未來十年的姻緣運、事業運、財運或健康運。 詳情請到http://stores.ebay.com.hk/descriptionforyourdestiny  際遇加回應的行為,便是造化,亦定下未來的潛伏際遇。而一連串造化與際遇的交織,塑造成獨特的命運。

 

正確心態去看待術數命理:

 

任何人都不應以為不勞而獲就可以用術數命理達至催吉避凶,如果僅僅配戴一條鏈又或者係某某位放盆花就可以逢凶化吉,我唔敢斷言無效,但假設成立的話,容易做到逢凶化吉同時間其他物件亦唔難令事主由吉轉凶。若然一條鏈的影響力可以令事主逢凶化吉,咁點解所穿著的鞋其影響力唔可以令事主倒霉?況且如果認同物件係有其影響力去改變事主運程,係唔係應該同時間去衡量身邊所有物件其影響力所改變事主的程度?咁吉祥物相對身邊所有物件其效能又有幾多?催吉避凶唔係無可能,但絕不會發生在不勞而獲的情況當中。雖然坊間有許多催運的方法,但以因果論作考慮的話,若然無因但強求果,都不合情理。即使勉強增加本身運氣,亦只是透支自己將來的運氣矣!但一直只是透支而無為自己積下若干福德,到了真正需要運氣渡過難關時,其倒霉程度可想而知,天下間又豈會有免費午餐?一個水坏有幾大都好,有幾多水可以飲到都係視乎你倒左幾多水落個坏入面,呢個係一種好簡單的邏輯。同樣道理,係寄望好運可以降臨自己身上同時,亦應考慮到自己曾經為自己積下多少福份。唔係求神拜佛,而係確確實實曾經幫過多少人,多少人因你一念之差而受惠,自身存在對身邊的人、對社會的影響係好係壞等等。以功利角度去考量可能會質疑其成效,但衡量箇中所得所失此行為本身已經有違行善本質。個人性格、處事方式及心態或多或少直接影響其一生際遇,而每一次行善或行惡都會直接影響到自已的心理質素,所謂"福份",其實亦會顯現在心安理得時面容輕鬆的一個淺笑。行善積德係好難有一套準則去衡量多寡,亦唔應該去衡量所付出與回報是否成比,只要係能力範圍以內多加建樹,都總比用幾百蚊買條鍵去催吉避凶更加實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9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