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家居風水,辦公風水,企業商鋪酒店風水開運調理咨詢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22 刊登者: 风水师在线
詳情內容

                 家居風水,辦公風水,企業商鋪酒店風水開運調理咨詢服務






 



陽宅是人們居住的地方,包括城市住宅,農村住宅,工廠,商場,公司,廠礦,學校等等。住宅位置的吉兇,是決定居住人求財、官運是否順利、身體是否健康、家庭是否和睦的重要因素,對人的一生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古人曰:一墳、二房、三八字。由此可以證明風水對人影響的重要。從古至今,人們選址建房,都離不開對地理位置的選擇,居住地風水的吉兇好壞,都要直接感應到人體身上。


在現實社會中,我們不難發現:有的人頭腦很好,學業和能力也很高,卻無官可做。有的人能力一般,無才出眾,卻能呼風喚雨;有的人能力雖高頭腦精明,可總是時運不濟,卻一生無財。有的人能力一般,卻天生好命能發大財。有的人子孫滿堂,聰明聆利,有的人卻甚至連生育的能力都沒有;有的人發了財建起了大樓別墅,但入宅後卻凡事不順,連續破財,或是兇事不斷。為什麽有的人家孩子整天埋頭苦學卻不能金榜題名?有的人家孩子雖不用頭懸梁錐刺骨,卻能獲得很高的學位。


以上種種,除了和個人的努力奮鬥等因素外,風水在很大程度上也左右著一個人的吉兇,住宅的選址和房屋的室內布局,有著很大的關系。



風水布局調理策劃系列


為更好地服務社會,服務廣大易學風水愛好者,特邀易學,姓名學專家為廣大易學風水愛好者,家居宅主,企業單位提供風水布局調理,八字合婚,四柱命理批示分析,人生運程預測,六爻預測,起名改名的咨詢、服務。


風水開運調理主要指後天的風水調理,包括:居住(辦公)環境,方位(如居室方位、辦公方位、床位等),顏色(如服飾、家俱、窗簾、墻面等),樓層,吉祥數字,以及居所周邊環境等方面的風水調理。


1、家居風水布局調理:調理家居、風水環境布局(最好提供您家居平面圖、坐向、門向、標註室外周圍八方環境的詳細說明、宅主和家人公歷或農歷的出生年、月、日、時,時辰,按24小時填報)包括房屋調整室內及辦公的布局調整。

家居風水,家居環境布局布置,選樓定址,親臨現場勘測,勘驗選址,化煞,旺財布置法。根據宅主八字喜忌進行水風調理,達到趨吉避兇之目的。


2、公司,企業,廠礦,商場,酒店,學校,辦公室等(包括各類企事業大型風水布局調理,企業易理企劃,企業風水企劃,室內及辦公的布局調理)。室內外建築風水環境布局,風水勘察選址、調理(請您提供較詳細的室內平面圖、坐向、門向,法人、法人代表、性別、公歷或農歷的出生年、月、日、時,時辰,按24小時填報、標註室外周圍八方環境的詳細說明)。


註:如需親臨現場進行風水環境布局調理及策劃須提前預約。優化造運,提前預約,特殊問題特殊對待。家居陽宅風水調整的費用2280元起(中国内地的收费),視主家福緣而定,專家親臨現場勘察;現場勘察看看需不需要作出新的調整。如有需做出新的風水調理專家將向福主提供建議。 我們的專家親臨貴方(宅主,公司,企業主)現場勘察的來往機票(或車票)費用以及食宿等差旅費用由客戶負責。



Email: [email protected]        QQ :876128136

風水學院 專業機構       網址:  http://www.852fs.com/




主要专家团队包括:



林清泉:國際易經聯合會會長。


林先生學術研究興趣廣泛,作品內容和數量都相當豐富,對天地人的研究從各個層次各個角度展開,作品包括《宇宙沈思錄》(五部)、《太極之光》(五部)、《我是誰》、《東方靈魂學》、《靈魂學手記》、《氣功心悟》、《佛學新論》、《觀音頌贊》、《佛的宇宙人生》、《心經心悟》、《佛法與養生》、《東方人的養生之道》、《新八式太極拳(八式太極拳功舞)》、《唯易論》(天機八部、道機八部、玄機八部)三集、《創建現代建築風水學》、《漫步在風水炁場上》、《和諧論》、《德學初探》、《東方型的企事業管理方略》、林清泉特異思維體系UFO(外星人)研究專著《啊、外星人!》、東方陰性物理學術著作《虛子論》等幾十種。林清泉先生還先後主辦了東方神秘文化探索雜誌《東方龍》和林清泉特異思維體系專輯《龍鳳呈祥》。


在學術研究上,林清泉先生一直主張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古為今用,洋為中用,抓陰陽結合與高新技術接軌,繼承傳統,又結合實踐,在《易經》,《道德經》,《佛經(心經)》理論的指導下總結出簡單、可自控的各項實用技術,如新的建築風水理論(技術)、東方型的企事業管理方略和系列養生術等,學術風格自成一家,內容新奇特靈。



鶴雁:中國易學堪輿學院副院長,編輯出版《鶴雁現代命鑒》專著。具備豐富的易學、命理、風水基礎理論和實戰經驗。鶴雁先生是《鶴雁現代命鑒》專著,該書一出版就受到易學風水業界許多專家的認同和贊許,易壇泰鬥、中國周易學會會長、山東大學易學與古代哲學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導師、全國政協委員劉大鈞教授賜墨寶“淳豐”兩字並為該書題詞。



黃銳武:駐站風水,命理專家咨詢服務。


劉智誠:駐站風水,命理專家咨詢服務。


黃金印:駐站八字命理精批和起名改名專家。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76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