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為你提供專業紫微斗數預測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28 刊登者: 紫微斗數服務
詳情內容

準確紫微斗數服務, 為你提供專業紫微斗數預測:姻緣,事業,財運,運氣皆可準確預測.
 問題以簡單為原則,一般問題每條為港幣一百五十元

問題範例一:我和男/女朋友今個月的感情好嗎?

問題範例二:我現在想轉換工作, 哪個月可找到?

問題範例三:我今個月財運好嗎?

問題範例四:今年我想做生意,會有好前景嗎?

如範圍闊的問題,收費另議。

大範圍問題範例:何時是我一生中最好運,在那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你所需提供的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地,職業,電郵,西曆出生日期(包括年、月、日、時),如知道分鐘請報上,如有實施夏令時間,請自行折算.

付款方式: 請付款到此户口 ”052-591609-292”. 付款後,將以上資料及入數紙傳真到(852)8101-7333或用電郵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給我們。 我們收到款項後,於一星期內用電郵回覆。如有意見可電郵給我們。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053449/